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市奇瑞QQ3 享“金秋大促”优惠

鄂尔多斯市奇瑞QQ3 享“金秋大促”优惠

2012-09-27 10:12: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市奇瑞QQ3 享“金秋大促”优惠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奇瑞QQ3是一款及其成熟的产品,惹眼的造型至今都没有让人摒弃,微笑的前脸依然迷人,车顶行李架不仅增添了几分美观度更为自身的实用性加分添色。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奇瑞QQ3享“金秋大促”优惠,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鄂尔多斯奇瑞QQ3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奇瑞QQ3 0.8 MT暑期限量版 2.68 感恩回馈购车可享“金秋大促”优惠
QQ3梦想版 0.8 MT梦想型 3.09
QQ3时尚版 1.0 AMT启航型 4.59
QQ3时尚版 1.0 AMT爱尚型 5.09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圣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为答谢客户长期以来的信赖,奇瑞汽车为消费者倾情启动“感恩四百万 聚惠四万万”主题活动,以“金秋大促 购车五重礼”感恩消费者。在9月1日-11月30日期间,凡购买奇瑞E5、奇瑞QQ、旗云系列、新东方之子车型,都可享受“金秋大促”优惠,部分车型更可享受限时特惠以及轻松贷款。

鄂尔多斯市奇瑞QQ3 享“金秋大促”优惠

奇瑞QQ是国内第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轿车,定位于"年轻人的第一辆车",其设计原则就是"快乐"。看QQ的第一眼,迎面而来的就是一双圆圆的含笑眼睛,前格栅就是一张含笑的小嘴巴,憨厚的笑意溢于唇边,再配以小巧玲珑的标志,一张快乐的笑脸迎面而来,一种快乐的感觉扑面而至。

鄂尔多斯市奇瑞QQ3 享“金秋大促”优惠

奇瑞QQ3在动力方面,搭载了0.8L和1.1L两款发动机,其中0.8L的发动机是奇瑞与avl公司合作研发的一款3缸双顶置凸轮轴12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52马力/6000rpm和70牛米/3500-4000rpm。其他配置上,高配车型装配了多功能数字仪表盘和多功能数码接口,让QQ3在同级车中成为人性化的典范。驾乘安全方面奇瑞也想的比较周到,全系车型都采用了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侧门装备了高强度防撞杆等实在的安全保护设计。

鄂尔多斯市奇瑞QQ3 享“金秋大促”优惠

与个性十足的外观一样,精巧的内饰是QQ的又一大亮点。内饰设计以愉悦和舒适为主要设计风格,精致淡雅的座椅面料,体贴周到的构思无不体现出轻松和快乐;在空间上,QQ车小空间大,5个成年人坐进去也不拥挤,特别是前座、1.80米的个头坐进去也绰绰有余。

编辑点评:作为自主微车市场炙手可热的车型,QQ车系超低能耗的优势,向来广受赞誉。经过奇瑞汽车在技术研发、生产制造、质量控制等多方面的经验积累,2012款QQ当仁不让地扮演了中国车市节能环保的开路先锋。

鄂尔多斯市圣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01668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东胜区铜川开发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