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郑州凯雷德优惠5万 送保养+太阳膜+礼包

郑州凯雷德优惠5万 送保养+太阳膜+礼包

2012-09-26 14:30: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朱雪冰   

郑州凯雷德优惠5万 送保养+太阳膜+礼包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是凯迪拉克品牌的代表和象征,代表了当前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风格,汇聚了当今最尖端的汽车科技。作为一款百万级的全功能超豪华SUV, ESCALADE凯雷德除了拥有同级车中最雄浑的动力和操控感觉,更具备尊崇、时尚、动感的王者风范和明星气质。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郑州地区购凯雷德优惠5万,送保养+太阳膜+礼包。详情见下表: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凯雷德 6.0 CVTHybrid2010款 158.8 153.8 5.00 送2次保养,太阳膜、大礼包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据河南新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介绍,即日起至大河车展期间购凯雷德现金优惠5万元,另送2次保养,太阳膜、大礼包。目前店内有限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郑州凯雷德优惠5万 送保养+太阳膜+礼包

在设外型计上,凯雷德将凯迪拉克“艺术与科学”的理念诠释的十分完美。抢眼的镀铬进气格栅秉承了前卫概念车Sixteen的设计风格,车身册面七处镀铬件使整车光芒四射。内饰设计风格与传统的凯迪拉克家族式内饰风格保持一致,中规中矩的中控台布局看不出一丝时尚与动感,不过对于这样一款车来说,桃木面板似乎更适合它。

郑州凯雷德优惠5万 送保养+太阳膜+礼包

动力方面,凯雷德Hybrid主要由6.0L V8 VORTEC全铝发动机、300伏特镍氢大容量电池和EVT电子无级变速箱构成。其中6.0L V8 VORTEC全铝发动机配备ETC电子节气阀控制、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可智能选择发动机4缸或8缸工作的AFM智能燃油管理系统,最大输出马力可 达332 hp(248 kW),峰值扭矩达到498 NM / 4100 rpm。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凯雷德自上市以来就被人称之为SUV车型中的“环保奢华品”,此称谓对于凯雷德的确名副其实。“更极致、更纯净、更环保、更奢华”是对凯雷德最好的评价。目前购车可享5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失良机。

河南新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149 地址: 郑州市航海东路与第一大街交汇处向西100米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