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新帕萨特为中国消费者购买意向最高车型

新帕萨特为中国消费者购买意向最高车型

2012-09-26 10:47: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塔娜   

在竞争日益白热化的B级车市,到底谁才是真正的赢家,J.D. Power最近给出了答案,在高端中高级车领域,全新帕萨特是今年中国消费者新车购买意向最高的车。而乘联会的市场数据也有力支撑了J.D. Power的结论,8月,上海大众汽车全新帕萨特月销量达到18006辆,环比增长超过70%,同时PASSAT品牌突破两万,实现21949辆的优异销售表现。这是其继7月销量突破万辆大关、助力PASSAT品牌强势摘取B级车市桂冠之后,再次蝉联B级车市冠军。

新帕萨特为中国消费者购买意向最高车型

 全新帕萨特能在竞争日益激烈的B级车市脱颖而出,最终赢得国内消费者的信赖可谓实至名归。依靠卓越的产品品质、合理的用车成本,全新帕萨特锐意进取,屡屡创下了中高级车市难以复制的销量传奇,在传承与革新中坚守着中国B级车市的价值标杆。

满足消费者需求是关键

上海大众汽车已经深耕中国市场27年,全新帕萨特深刻洞悉中国社会精英阶层的用车需求,寻求人性化设计与先进技术的完美融合,从而让车主获得非凡的内心驾驭体验。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帕萨特在秉承德系设计理念同时,在细节之处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全新帕萨特的前大灯采用硬朗的镀铬“双飞翼”造型,熏黑设计如同画龙点睛一般,令整车简约和奢华的设计理念巧妙融合,独具现代气息。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有力,构成强烈的横向视觉效果,更具豪迈大气。而飞梭造型LED尾灯如钻石切割的轮廓为车辆尾部勾勒出严谨而富有张力的线条,不但提升整车品质感,更丰富了简约造型下的视觉层次,动感而睿智。

新帕萨特为中国消费者购买意向最高车型

 作为结合中国市场需求精准研发的全球战略车型,全新帕萨特深度契合国内复杂的路况特征,采用了全新匹配的底盘及动力系统,在追求澎湃动力表现、极致驾驭感受之外,也十分关注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新车评网在对全新帕萨特2.0TSI车型的长期测试中,获得的综合油耗仅为5.11L/100km;即便是全市区路段,油耗也只有9.6 L/100km,这也是该网站测试过的中高级轿车里最佳的市区油耗成绩。

秉承上海大众汽车领先的技术实力和过硬的产品品质,全新帕萨特厚积薄发,将德系严谨的造车理念与本土化诉求融会贯通,在强化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逐渐拉开与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成为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翘楚。

用车成本也是制胜法宝

得益于合理的保养维修成本以及先进的服务体系,全新帕萨特致力于让每一位车主都能得到高于期望的超值享受。

新帕萨特为中国消费者购买意向最高车型

全新帕萨特采用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模块化”生产技术,并特别针对中国市场定制化开发,不仅保证了制造工艺上的精益求精,也使得车辆零部件的维修和更换更加高效便捷,最大限度减轻消费者的用车成本。此外,全新帕萨特较高的市场份额也为其零部件的市场覆盖提供了便利条件,解决了车主的后顾之忧。

除了在保养和维修成本上实现了高性能与经济性之间的平衡之外,全新帕萨特强大的销售网络为消费者提供贴心的服务保障。历经27年的构建,上海大众旗下VW品牌已发展成为国内覆盖最广,且最具竞争力和执行力的汽车企业。截至2012年7月底, VW品牌经销商网点已达779家,尤其对于三四五线市场的网络而言,近年来综合实力提升显著,实现了中小城市的快速渗透。无论车主身在何处,都能快速便捷地享受标准化售后服务,真正为消费者畅行天下保驾护航。

九江恒茂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507777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九瑞大道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