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买商务车送42寸LED彩电 赶快来抢吧

买商务车送42寸LED彩电 赶快来抢吧

2012-09-24 15:32:1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冰心   

目前,记者从武汉优诚东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东南旗下2款商车正在做给力优惠活动,即日起至10月31日购东南得利卡、希旺任意一款商用车享大礼包优惠,买汽车送大彩电!购车就可随车将43寸LCL液晶电视搬回家!活动时间有限,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详询武汉优诚东南400-00-59130(我就要三菱)。

买商务车送42寸LED彩电 赶快来抢吧

买商务车送42寸LED彩电 赶快来抢吧

东南得利卡、希望商车系列,一直以来凭借自身的高品质、低油耗广受消费者的好评,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不仅在邮政、物流等行业及政府采购中备受推崇,更成为广大中小企业主在事业和生意上的好伙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