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赣州车市 »  7月福特Escape蝉联美国汽车SUV销量榜首

7月福特Escape蝉联美国汽车SUV销量榜首

2012-09-23 15:30:5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廖水聪   

7月福特Escape蝉联美国汽车SUV销量榜首

网上车市赣州站】随着SUV车型在全球汽车市场的强势表现,如今已然进入了一个“赢SUV市场赢天下”的时代。福特SUV家族在这场攻坚战中,销量一路飙升,成功掌握先机。就在近日公布的7月美国汽车销量排行榜中,福特SUV再度以领军者的姿态,笑傲美国市场。特别是福特明星车型Escape(中国版命名“全新福特翼虎”),继6月问鼎SUV销量榜冠军之后,7月份以21,572台的销量再度蝉联,成为当之无愧的销量之王,继续领先CRV、RAV4等强劲的竞争对手。

众所周知,福特在SUV发展史上地位显著,可谓是这一细分市场的先驱。在SUV的设计和生产上,福特以其领先的创新性和独特的设计风格赢得了数代消费者的青睐,并一直与日系SUV大军进行着激烈的对抗,抢夺全球SUV市场份额。但是,消费者经常会陷入欧美车油耗偏高的误区,将消费的天平向日系车型倾斜,一度使得日系车,特别是日系SUV在车市上抢尽风头。

于是,福特在保持传统优势的同时,开始向油耗要销量,最新的SUV产品具备更高的燃油经济性。福特将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技术(Ti-VCT)、涡轮增压、燃油直喷等先进技术,运用于旗下SUV产品发动机之上。值得一提的是,福特EcoBoost发动机就集合这三大核心技术,实现了小排量发动机可获得与传统自然吸气大排量发动机相当的动力表现,燃油消耗却较其降低20%。与高效的发动机配合的是福特先进的SelectShift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经优化的换档设计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在外形设计上,福特SUV车型通过更富流线型的车身外形以及众多空气动力学设计细节进一步减少风阻,优化油耗表现。与此同时,福特并未忽视环保,并将这一问题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头等大事。为提高燃油经济性所采取的一切技术和设计,都是福特SUV家族减少产品对环境影响,并让客户得以选择具有绿色环保及可持续性发展的车辆迈出的重要步伐。通过诸多以适应消费者驾驶环境和习惯为目的进行的持续产品研发和改进,福特为自己正名,并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连续领跑销量榜单。

在众多热销的SUV车型中,最抢镜的当数福特Escape。它搭载了1.6升和2.0升 EcoBoost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实现了动力强劲、油耗经济、绿色环保的完美平衡。福特Escape秉承了福特品牌时尚、安全等一贯的造车理念,成为其能够连续问鼎销量冠军的重要筹码。

不仅如此,福特Escape还被誉为“更智能的SUV”,搭载了一系列的智能技术,如“运动感应式电动尾门”。该技术的灵感源于电子游戏机,只要车主拥有这款车的钥匙,在后保险杠中央的传感器附近小幅摆动腿部,车尾门就可以实现自动解锁并升起。福特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与 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使车主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方向盘控制键或中控区的触摸,将诸如电话拨打、短信收发、车内温度调节、娱乐、导航等对车辆信息系统的控制变得触手可及,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人车交流,让车主与座驾变得心有灵犀;而两侧的来车预警BLIS盲点监测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让车主在行使途中和泊车时更多了一份安全。同时,全新的智能四驱功能以比眨眼还快20 倍的速度完成对行驶路况和驾驶状态的分析,引导车辆从容应对各种路况。以上种种,都是先进的智能科技在福特Escape上的应用与体现。

福特Escape北美的热销,让国人对其充满期待,也不禁心生疑问:“说好的国产呢?”的确,作为福特15·15计划的重要一环,福特Escape国产早已纳入日程。目前,该款车的国产化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届时,相信中国版的全新福特翼虎定有卓越的市场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