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别克昂科雷全系钜惠8万 置换享5千补贴

别克昂科雷全系钜惠8万 置换享5千补贴

2012-09-24 07:05: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建   编辑:张建   

别克昂科雷全系钜惠8万 置换享5千补贴

昂科雷区别于大多数同类强悍、硬朗的外形,使用了大量柔和、连贯的线条以突显别克品牌典雅大气的特征,不仅有静音方面的优势,还有底盘得体的滤震感,非常适合长途乘坐。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别克昂科雷全系钜惠8万。详情请看下表:

2010款 别克昂科雷价格变化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昂科雷Enclave 3.6 AT精英版2010款 52.9 44.90 8.00 现车供应
昂科雷Enclave 3.6 AT旗舰版2010款 59.9 51.90 8.00 现车供应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小编从别克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别克昂科雷正处在清仓促销中,全系均有8万元的现金优惠,如果您是二手车置换用户还可再享受到5千元的现金补贴,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如没有您想要的颜色欲订购的朋友,需交1万定金等1个月左右即可。北京地区各4S店销售情况不同,因此颜色也会略有不同。

别克(进口)

别克(进口)    别克(进口)

    在外型上,昂科雷的“三盾”车标镶嵌在别克品牌标志性的直瀑式水箱护罩中央,在发动机罩萨还能够还安装有“Buick舷窗”,非常特别。前大灯采用了高强放电 (HID)照明技术,并能够随着前轮的方向进行转向照明,大大提高了夜间行车安全。此外,别克Enclave的车身比例也很大胆,轮距很大,车轮被移到四 个角上。这使设计师能够将整个车身“包裹”在四个车轮上,加上宽大的21英寸七辐轮毂,大大增强了车辆行驶稳定性。

别克(进口)  昂科雷Enclave 3.6 AT 中控台整体

别克(进口)  昂科雷Enclave 3.6 AT 中控台中央特写   别克(进口)  昂科雷Enclave 3.6 AT 中控台下方特写

    内饰的设计更加趋向于豪华,桃木、真皮与塑料的搭配没有让人感觉厌恶。其中较为引人注目的是多处大型木纹装饰的运用,以及全车真皮内饰。圆形的仪表盘及位于中控台的时钟体现其复古的一面,而多处镀铬装饰则又增添了几分现代感。

别克(进口)  昂科雷Enclave 3.6 A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昂科雷在动力方面,继续搭载“世界十佳发动机”之一的3.6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与其配合的是6速智能自动变速器,不仅动力输出非常平顺,而且燃油经济性更高。连同尊贵大气的车身外观、7人座宽敞空间、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等出众特性,昂科雷可以为驾乘者带来更加安心安全的用车生活新体验。

编辑点评:昂科雷以其优雅的外形诠释了新美国SUV的形象,但细节之处还是不忘美国式的豪华,不过内饰表现就中规中距了,好在做工都还不错,只可惜2+2+3的座椅布局真的是实用性不高。现阶段购买昂科雷全系均有8万元的钜惠,二手车置换用户可再享受5千元现金补贴。优惠幅度较之前相比有明显提高,心动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