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劳斯莱斯汽车 厦门462平方米展厅已开业

劳斯莱斯汽车 厦门462平方米展厅已开业

2012-09-18 11:25: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吴明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位于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凯宾斯基酒店一层的新展厅面积达462平方米,能够同时容纳三台劳斯莱斯汽车。展厅还配备有咫尺之遥的售后维修服务中心。 随着厦门新展厅的开业,劳斯莱斯汽车将完善在华南市场的战略布局,以进一步满足福建省及周边客户对劳斯莱斯汽车幻影以及古思特车型的强劲需求。 隆重的开业仪式在中国传统的击缶表演中拉开序幕,随后举行了剪彩仪式并宣布新展厅正式开业。

劳斯莱斯汽车 厦门462平方米展厅已开业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监亨瑞克先生出席开业典礼并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入驻福建省经济重镇厦门。劳斯莱斯汽车是一个拥有108年辉煌历史的顶级超豪华汽车品牌;我们携手佳鸿集团,也正是基于双方对这一品牌的珍视与热爱。劳斯莱斯汽车拥有一个注重手工工艺、追求卓越品质的客户群,他们的价值观与深深植根劳斯莱斯汽车的品牌理念和制作标准相呼应。” 劳斯莱斯汽车厦门总经理李家琼先生表示:“能够成为劳斯莱斯汽车在厦门的授权经销商,我们倍感骄傲。我们已获得了大量来自厦门及周边地区的客户关注。展厅开业使我们能够为追求完美品质的客户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此我们也在展厅设施及人员配置等方面做出大量投入,建起全方位的系列配套设施。”

劳斯莱斯汽车 厦门462平方米展厅已开业

 福建省厦门市相关政府领导、福建省杰出企业家及英国驻广州总领事也同时出席了当天的开业仪式。 厦门展厅开业仪式上展出的幻影系列II之幻影加长版为劳斯莱斯汽车最新车型。该车型于今年4月在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全球首发,因其完美诠释了劳斯莱斯汽车的极致品质而深受中国客户的青睐。 厦门展厅开业仪式上展出的幻影系列II之幻影加长版车身主体为钻石黑,车身侧面拥有金色双腰线设计,每一条腰线都需要花费三个工时精心完成,而且只能使用最精细的松鼠毛刷和牛毛刷来进行绘制。身着飘逸长裙的“欢庆女神”迎风伫立于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上。“星光顶饰”或许是劳斯莱斯汽车最有趣、最流行的定制元素之一,它将800个微型光纤与手工制造的真皮车顶内衬结合,在车顶营造出绚丽的星空效果。 幻影系列II进一步提高了其轻松自如的驾乘感受、“飘驰感”以及有如乘坐魔毯般的神奇体验。幻影系列II引人注目的全新前脸设计折射出源于产品内部深层次的更新,如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和装配有全LED灯组的矩形大灯。劳斯莱斯汽车也是首家将全LED大灯作为幻影车型标准配置的汽车制造商。

劳斯莱斯汽车 厦门462平方米展厅已开业

本次开业仪式上还展出了两台古思特车型,该车型于2009年在世界范围内正式推出,一经推出便获得广泛赞誉以及市场青睐。面向未来的简洁设计,赋予了古思特无以伦比的驾乘体验。 厦门展厅的开业也标志着劳斯莱斯汽车将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今年年底前,全球范围内将有更多家展厅开业。至今,劳斯莱斯汽车在中国内地已有十三家授权经销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