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铸就好口碑 郑州日产惊艳岛城秋季车展

铸就好口碑 郑州日产惊艳岛城秋季车展

2012-09-14 20:51:4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孙德峰   

铸就好口碑 郑州日产惊艳岛城秋季车展

【网上车市青岛讯】2012年青岛秋季车展正式开幕,作为众多品脾之一的郑州日产带来了全系的品牌车型,其中多功能能商务NV200以及突出越野性能帕拉丁无不让岛城消费者驻足鉴赏,同时还有刺激有趣的体感游戏及玩味十足的愤怒小鸟,在娱乐同时还可以获得精美礼品展台观众直呼过瘾。

铸就好口碑 郑州日产惊艳岛城秋季车展

舒适商务 多功能代表之作

NV200归属为CDV车型,CDV是英文“Car Derived Van”的缩写,国际通行的解释是“基于轿车平台的厢式车”,可以解释为既具有轿车的安全与舒适属性,又具有商用车载货功能。CDV产品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十分流行,每年销量超过100万台,与MPV 、SUV等同属于大的汽车品类。

铸就好口碑 郑州日产惊艳岛城秋季车展

NV200作为典型的CDV车型代表,兼有商用和日常家用的双重优势。NV200采用轿车承载式车身及安全技术,采用独立支柱式前悬挂、使得NV200具有轿车舒适、安全和易驾驶等技术优势。NV200又拥有城市商用货车式的车厢,比微客低6%-10%的方便乘客上下及便于货物装卸的510毫米低地板设计以及1220毫米的超宽轮包间距,可带来3100升的超大整装内部空间和装载灵活,再加上可实现4:6比例折叠的第二排座椅和可侧向折叠的第三排座椅的结构,NV200既能够保证7个人舒适宽敞的乘坐空间,还能瞬间变换出二十一种空间组合,适合多种形状物品不同方式的装载。尾部造型平直,尾门巨大,内厢平坦,方便货物装载,实用性突出。

铸就好口碑 郑州日产惊艳岛城秋季车展

NV200采用了日产汽车著名全铝1.6升HR16 DOHC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可爆发出83千瓦的最大功率和提供150牛o米的最大扭矩,动力输出平稳、强劲,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5升,燃油经济性突出,而且维护成本低廉。匹配的5挡手动变速箱挡位清晰,动力输出流畅,最高速度高达时速168公里,日常驾驶穿梭于城市的车流中游刃有余。

铸就好口碑 郑州日产惊艳岛城秋季车展

越野传奇 经典在延续

在外观上,帕拉丁机舱盖前沿上的白色亮条,使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大气;白色的转向灯壳体,使一体式前大灯显得更加晶莹剔透;前雾灯周围镶嵌的白色亮圈,方形的轮辋辐条,使整车前部显得更加粗犷;与车体同色的后视镜外壳和门把手的颜色,整个车身中部因此看上去浑然一体。

铸就好口碑 郑州日产惊艳岛城秋季车展

帕拉丁的仪表盘采用的是与日产跑车相同的运动型仪表;仿桃木颜色的中控台色调豁亮,给人的感觉很阔亮;副驾驶员前边的手套盒盖板上的仿桃木装饰条,使人机界面更具亲和力。变速器操作杆的防尘套下端布置得很整齐利落;前排座椅之间的杂物箱的扶手,质感与室内整体环境趋于一致。

公路的舒适性和非凡的越野性,使郑州日产帕拉丁成为商务、休闲、越野的首选。帕拉丁在动力方面配置了2.4L和3.3L两种发动机,2.4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10/5600 Kw/rpm,最大扭距208/3600 nm/rpm,在低转数时就能发挥强劲的扭距,配合上四轮驱动和220mm的高度,越野性能表现优异。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