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 假日免费检测

唐山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 假日免费检测

2012-09-14 14:16: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爱春   

【网上车市唐山讯】美好假期,理应周全备至,下载GPS地图、打包行李……您似乎已经准备好将城市生活抛诸脑后。但是,您是否还忘记了点什么? 

现在,唐山保时捷中心为所有车主推出免费的“假日车检服务”。我们诚邀保时捷车主在假日出行前驾驶爱车来保时捷中心做一次全面检查。届时,我们的资深技师将对您座驾的安全性、舒适性及其他相关功能进行一次完备的检查。车检项目包括:发动机、底盘、轮胎、制动器、车灯、空调系统、机油、水及液体、内部设备、外部设备等,每项检测都旨在确保您的爱车能在旅途中发挥最佳性能,使您安享假期。

唐山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 假日免费检测

同时,保时捷中心更可提供全套的保养维护服务,从标准维修、替换磨损零部件(如轮胎、制动器、雨刷、机油等),到安装精选配件或部件检修,各种服务应有尽有。一切只为确保车主安心启程,乐享旅途。

此外,保时捷还推出“保时捷精装配件”,每一款配件产品都经过精心设计,与现有车型完美匹配,进一步提升您的驾乘体验与旅行乐趣。同时,您还可以在“保时捷车主精品”中选择高品质的旅行装备,让您的旅途变得更为惬意舒适。

唐山保时捷中心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保时捷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6713911 地址: 现代装备制造工业区,园区道91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