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汾车市 »  临汾购长城炫丽可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

临汾购长城炫丽可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

2012-09-14 14:04: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玮   

临汾购长城炫丽可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

【网上车市 临汾站】炫丽凭借时尚新颖的外观、动感活泼的造型和高效节油的动力等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的喜爱。近日,本站编辑从临汾长城奥翔4S店处获悉,现在购买2011款炫丽1.5MT版可享3000元惠民补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选车。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临汾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炫丽 CROSS 1.5 MT2011款 6.29 6.29 暂无优惠 3000元补贴
制表:临汾车市 linfen.cheshi.com

 长城炫丽前脸大气且充满动感,深色蜂窝状中网很有视觉冲击力。椭圆形的雾灯垂直排列,多边形前大灯很有个性。整体气质充满了运动气息,十分时尚。
炫丽的内饰非常质朴,仪表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中置式设计,白色背景光的双表盘非常漂亮。空调面板的三个旋钮喷成了银色显得很时尚靓丽。更加实用的是空调还可以360度旋转调节风向。车内空间布置的很合理,无论是手套箱,还是两边的车门都能够充分利用起来,创造出了很多的储物格。

临汾购长城炫丽可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

临汾购长城炫丽可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


  动力上,炫丽搭载的1.5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7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8N•m/4200rpm。从参数上看,它与雨燕的M15A和马自达2的MZR发动机十分接近,动力表现与油耗表现都相当不错!
  编辑点评:炫丽作为长城汽车的当家小生,凭借其炫彩华丽的外形、舒适的驾乘体验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目前6000元现金再加送部分装潢的优惠确实不错,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详询!
【经销商】临汾奥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临汾市尧庙南108国道十字路口往西150米路南
【联系方式】0357-39329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