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市保时捷全新Boxster 接受预订

鄂尔多斯市保时捷全新Boxster 接受预订

2012-09-14 11:54: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市保时捷全新Boxster 接受预订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自诞生以来,Porsche Boxster就是很多保时捷车迷心目中的梦想。作为保时捷家族中售价最为入门的跑车,其轻量化的敞篷车身设定以及全面继承的保时捷家族的优越操控性,都是让众多保时捷粉丝为其疯狂的理由。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保时捷全新Boxster接受预订!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鄂尔多斯保时捷Boxster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Boxster 2.7Boxster2013款 73.2 即将震撼上市 全面接受预订
Boxster 3.4Boxster S2013款 97.6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新丰泰信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销售人员介绍,全新Boxster将于9月28日鄂尔多斯保时捷中心震撼上市,届时大家可以一睹新款Boxster的芳容,现保时捷中心全面接受预订! 欢迎爱车朋友加入预订行列。

鄂尔多斯市保时捷全新Boxster 接受预订

新一代Boxster头灯下方的LED雾灯是全新的设计成果,而前脸造型延续了保时捷“甲壳虫”外形的风格,只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尾部双出镀铬排气管置于后杠下沿正中位置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做法,蚊翅造型的LED尾灯立体感极强。

鄂尔多斯市保时捷全新Boxster 接受预订

动力方面,Boxster搭载2.7升水平对置式六缸发动机,配有燃油直喷(DFI) 和VarioCam升级版。最大功率195 kW(265hp),最大扭矩280Nm。Boxster S搭载3.4升水平对置式六缸发动机,配有燃油直喷(DFI) 和VarioCam 升级版。最大功率232kW(315hp) ,最大扭矩500Nm。

鄂尔多斯市保时捷全新Boxster 接受预订

保时捷新一代Boxster内饰设计变化明显,整体风格与新911有几分相似,老款车型中多处圆形元素被取代,更多平直线条看上去更加整洁,而升高的中控台使驾驶员操纵更加自如,总体感觉相比老款更加精致。

编辑点评:保时捷全新Boxster的造型运动,动力方面也大有提升,相比老款来讲,全新Boxster可以说改头换面。而不过百万的售价也让更多消费者可以轻松的跨进超跑的世界。

鄂尔多斯保时捷中心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保时捷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5129911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铜川汽车博览园天骏大道南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