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Boxster上市 售73.2-97.6万

保时捷  Boxster 3.4

2012年9月13日,新款保时捷Boxster在全国保时捷中心正式上市,其中Boxster起始售价为人民币732,000 元,而Boxster S的起始售价为人民币976,000 元。

保时捷全新Boxster官方起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Boxster 2.7L 73.2万元起
Boxster S 3.4L 97.6万元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继今年四月在北京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亚洲车坛后,新款保时捷 Boxster 跑车近日强势登陆中国市场。为配合气势磅礴的全国首发仪式,保时捷中国特别于9 月 8 日 - 15 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了为期一周的盛大揭幕活动,全方位展示这一堪称划时代敞篷跑车的的时尚外观和独立精神。在同期举行的试驾活动中,嘉宾们不仅亲身领略了这款跑车的前卫造型,更直接体验了它所赋予驾驶者心灵的自由感受。与此同时,220多名媒体不但亲身体验了这款血统纯正的敞篷跑车所带来的激情与魅力,同时也充分感受了其所制造的驾驭激情和诠释的独立个性。

保时捷  Boxster 3.4

 【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柏涵慕致辞】

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通过设计风格的显著变化,重新定义了这一经典敞篷双座跑车系列的未来发展趋势。这款中置跑车具有平滑的车身轮廓,醒目的边缘设计受到保时捷718 RS 60 Spyder 设计风格的启发,而其强悍、肌肉感十足的车身轮廓更与Carrera GT的颇为神似。新款智能轻质车身相比前代车型重量减轻了35公斤,经改进的长轴距底盘确保了车辆具有更高的驾驶动态性。由于采用了诸多改进措施以及更先进的性能提升和节能技术,新款Boxster二氧化碳排放量最多可降低16%,而动力性能却没有丝毫降低。搭配2.7升中置发动机的新款Boxster具有高达265 hp的最大输出功率,仅在5.5秒内便能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搭配Sport Chrono 组件);搭配3.4升水平对置发动机的Boxster S可产生315 hp的最大输出功率,其 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8秒(搭配Sport Chrono 组件)。它在纽伯格林北环赛道上的单圈时间达到了令人惊艳的 7 分 58 秒——比上一代产品整整快了 12 秒。

保时捷  Boxster 3.4

保时捷  Boxster 3.4

与此同时,新款Boxster车型提供了更多标准配置选择,使其拥有更具竞争力的性价比。这些个性化配置包括——自动起动/停止功能和7速Porsche Doppelkupplung 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PDK)确保了燃料的充分燃烧和更稳定的驾驶;能明显提升操控性能的标配“Sport” (运动) 按钮以及旨在提高行车安全性的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和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款Boxster 车型同时装备了新一代的 CDR 音响系统以及 7 英寸触摸屏。

保时捷  Boxster 3.4

保时捷  Boxster 3.4

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柏涵慕(Helmut Broeker)先生出席了新款Boxster的盛大发布会,并与媒体记者们一同见证了其闪耀恢宏的发布时刻。令人难忘的揭幕仪式传递了这样一个信息——历代Boxster车型所秉承的保时捷品牌DNA,不但在这款惊艳的新款跑车杰作上得到了完美的传承,前瞻性设计更使得Boxster拥有了较之以往更加鲜明的独特个性和强悍风格,带给人们了更饱满的驾驶乐趣。专为发布仪式特别制作的短片扣人心弦,让嘉宾们欣赏了新款Boxster从白天到黑夜征服不同地形的精彩过程,充分诠释了其所倡导的跑车精神和独特个性,体现了保时捷生活方式的丰富内涵。超过9,000平米的交互式场景让各位嘉宾充分体验了新款Boxster 所表征的绚丽多彩的生活方式——从白天到夜晚,从城市到乡村,它都是人生旅途中最值得信赖和拥有的驰骋伴侣,能够满足驾乘者职场生活和休闲时光的各种出行需求。

保时捷  Boxster 3.4

 保时捷  Boxster 3.4

与此同时,与会者参加了相关的设计与技术讲解会,不仅详细地了解到了新款Boxster所独有的最新标准配置创新技术以及更出色的巅峰性能,同时也了解到了其旨在突出个性化的各类选装配置,比如不同的车轮选项。随后,保时捷资深教练员们指导体验嘉宾在各种不同路况的试驾线路上亲身体验新款Boxster在开放道路上的卓越表现和无与伦比的性能,使他们真切体会到了保时捷跑车引以为荣的实用性、卓越传统以及功能性、创新理念和外形的完美结合。

保时捷  Boxster 3.4

柏涵慕先生表示:“我荣幸的向大家宣布,备受期待的新款Boxster现已正式登陆中国。秉承植根于保时捷 550 Spyder和718 RS 60 Spyder的跑车精神,此次发布的Boxster车型具有超前的设计理念,标志着保时捷中国的发展历程又迎来了一座崭新的里程碑,它无疑会成为每一位忠实保时捷车主和车迷彰显独特生活方式的最佳座驾选择。目前,中国已成为这款经典跑车的第二大市场。我相信并且期待能有更多中国车友能亲自去探索、体验新款Boxster所带来的自由、激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