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汽车安全展北京启动 纳智捷大7 SUV参展

汽车安全展北京启动 纳智捷大7 SUV参展

2012-09-13 15:07:1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汪琪   

9月8日,2012(第五届)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以下简称汽安展)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国家体育场庆典广场盛大启幕,东风裕隆携旗下首款智慧车型纳智捷 大7 SUV隆重参展,再次展现该品牌完全智慧内涵。本次汽安展将历时三个月,行遍北京、合肥、武汉、厦门、宁波、济南等6大城市,作为汽车安全行动组织成员,东风裕隆将携纳智捷 大7 SUV全程参展,全面展示东风裕隆所代表的"第一华系汽车品牌"安全理念和技术优势。

汽车安全展北京启动 纳智捷大7 SUV参展

 东风裕隆一贯倡导 "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产品设计中加入了大量的人性化科技应用,让人们可以更真实的享受到"预先设想、超越期待"的人性化智慧具体成果,期待在越来越重视生活质感、乐趣与科技享受的时代,让消费者得到应有的尊重与满足。这与本届汽安展"共享安全车生活"的主题高度契合。同时,为配合本届汽安展 "快乐体验 快乐生活" 的调性及"倾力打造一届欢乐洋溢的汽车安全嘉年华盛会"的主旨,东风裕隆通过"主题展区"、"欢乐总动员"、"主舞台时间表演"、"星"车团购专区、"汽车安全与城市文明发展"论坛等平台,充分向消费者展示东风裕隆安全产品、安全技术及品牌信息。

据悉,此次全程参展的纳智捷 大7 SUV凭借"三项碰撞特别是侧面碰撞满分"的优异表现已于今年4月被评定为C-NCAP五星安全车型。作为"世界第一款智慧车",纳智捷 大7 SUV的成功投放既验证了东风裕隆在纳智捷品牌建设上对中国汽车市场的深度理解和未来汽车消费生活的精准判断,其豪华配置在体现"预先设想 超越期待"这一品牌核心的同时,也体现了东风裕隆的智慧车型在安全科技上的差异化产品特色和独特优势。

汽车安全展北京启动 纳智捷大7 SUV参展

 主动安全配置方面,纳智捷 大7 SUV完全超越了消费者对同等价位SUV车型安全配置的理解,ABS+EBD+TCS+ESC等只是作为标准配置,为乘员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除此之外,纳智捷还拥有Eagle View+360度环景影像系统;Side 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Night Vision+高感光夜视辅助系统; LDWS+车道偏离侦测警示系统等更多安全配置;同时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也将出现在高配的智尊型与旗舰型两款车型中,为消费者安全提供更多选择。

纳智捷 大7 SUV配备EPB电子驻煞系统,人只要轻轻一按就能轻松确保车辆于停车时静止不动,而入档轻加油门便能自动解除,使用最方便,也不会有一般车辆忘记释放驻煞而烧毁后轮刹车片的情况发生。

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大7 SUV顶配旗舰型车型采用了正副驾驶位、前排侧位以及前后排头部位置六个安全气囊的配置。

同时,车身钢板厚度上,纳智捷 大7 SUV的大部分车身结构,包括两侧主梁前端、发动机下方、能量传导系统等均采用强度高达590MPa的高刚性钢材制成,这大大提高了车内乘客的安全系数。值得一提的是,纳智捷还在大梁等部位采用了最新Tailored Blank不等厚材技术,在车身两侧大梁前段内部采用了第二代「M型」结构设计,用有限的空间来吸收更多的撞击能量。

汽车安全展北京启动 纳智捷大7 SUV参展

 底盘坚固度上,纳智捷 大7 SUV采用了平整式底盘及Multi-H强化型底盘结构设计,进一步加强了底盘的刚性,也让整个车身更加稳固。同时,一体式的车舱侧面结构以及前后门内肋板均由激光焊接制造而成,有效降低了焊接点数量,能在碰撞中提供更好的强度。

"世界首部智慧车型"纳智捷 大7 SUV凭借高端豪华的安全配置,将绝对的安全可靠带给消费者,并将代表"华系汽车第一品牌"创造SUV车型安全新典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