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双龙柯兰多最高降5万元 最低售15.98万

双龙柯兰多最高降5万元 最低售15.98万

2012-09-11 15:05: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双龙柯兰多最高降5万元 最低售15.98万

庞大双龙完成对中汽南华股权的收购,成功统一中国销售区域后的第一时间就针对旗下主力车型——柯兰多推出了更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其内容包括将价格优惠最高加大到4万元,前1000名购车用户赠价值1万元的3年或6万公里保养等。

 车型    优惠幅度(万元)  优惠后售价(万元)
柯兰多2.0TM 2WD 2万元 15.98万元
柯兰多2.0TA 2WD 2.5万元 17.48万元
柯兰多2.0TAH 2WD 3万元 18.98万元
柯兰多2.0TA 4WD 3.5万元 20.48万元
柯兰多2.0TAH 4WD 4万元 21.98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韩国双龙  Korando 2.0 MT

韩国双龙  Korando 2.0 MT

韩国双龙  Korando 2.0 MT

新款柯兰多定位城市SUV,在车型平台、设计以及动力等多方面相比老款车型都有很大程度提升。在外形方面,双龙新款柯兰多外形由欧洲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操刀设计,与双龙其他车型略显丑陋的外观相比,简直是脱胎换骨。其内饰设计比较中庸,注重实用性。

韩国双龙  Korando 2.0 MT

内饰方面,双龙新款柯兰多可以算是中规中矩,与外观设计相比没有他多心意。中控台银色哑光装饰条更加突出了立体感。中控台设计风格完全体现的是实用风格,自上而下分别是液晶显示屏、音乐播放器和空调控制面板,宽大的按键十分便于常客操作。

总结:庞大对于柯兰多的优惠还是比较大的,不过双龙在国内的知名度实在是不太高,外加车的外形对于人们的接受能力也是一个考验,如何能让国人接受还需要一定的时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