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福特麦柯斯S-MAX 诠释MPV车型新概念

福特麦柯斯S-MAX 诠释MPV车型新概念

2012-09-11 09:24: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塔娜   

回首2011年,受购车政策影响,车市整体增长速度开始逐渐变缓,但MPV市场却大放光彩,成为最活跃的车型市场。2011年,我国汽车市场中MPV车型总销售量为432883辆,相比之前一年增长了45156辆,涨幅达到11.65%。这种强势的增长仅仅是个开端,随着大众人群的用车观念改变,当代购车的消费者对于车辆功能性、实用性等要求也随之提高,MPV领域必将成为未来车市的主要增长点。

福特麦柯斯 令MPV市场风云再起

麦柯斯S-MAX是福特第一款采用了福特欧洲动感设计的车型,取代了较早的新边锋设计,令麦柯斯在众多MPV车型中脱颖而出,让人刮目相看。其充满运动和时尚风格的造型设计,充分体现了“运动中的能量”,是一款宜家宜商的运动型MPV。其宽敞的内部空间加上人性化的配置,受到许多创业人士的青睐。

麦柯斯采用了纯运动的风格设计,一改MPV车型在众人眼中固有的呆板形象,这一设计理念令当代家庭所欣然接受,同样也秉承了麦柯斯独有的设计风格,较为运动化、年轻化的外形也更适合当代家庭使用。

福特麦柯斯S-MAX 诠释MPV车型新概念

随性驾驭 安全出行

自身1.7吨重的麦柯斯离地间距又比较高,不大可能在弯道中表现出良好的水平,不过事实证明,麦柯斯表现得令人瞠目结舌。

麦柯斯的底盘扎实稳固,经过精心调校的悬挂系统,完全超越我们的猜测,即使是较快的车速也不会带来过多的侧倾,较高的重心也未给行驶系统带来不谐。称职的EUCD底盘非常符合麦柯斯偏向运动的定位。这套前后独立悬挂的设计方式为车子提供了一流的弯道性能。与此同时,麦柯斯的悬挂驶过颠簸的路面后,余振便很快消失,从而令轮胎很好地紧贴地面。更重要的是,有了ESP的守护,旅程中更加让人安心。

在安全方面,麦柯斯使用了高强度吸能式车身,同时配备了ABS+EBD安全行车系统,也装备了国际上流行的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能够确保车上小乘客的人身安全。车主们尤其对麦柯斯全系车型标配前座双安全气囊,旗舰型和豪华型配备的前座侧安全气囊赞赏有加,而且麦柯斯是国内在MPV类产品里第一款装配ESP的车型。

假日出游 麦柯斯成为不二之选

福特麦柯斯S-MAX 诠释MPV车型新概念

坐入麦柯斯之后,其内饰让人眼前一亮,中控台上的钢琴漆和柔软的搪塑材质不亚于一些高档车型。仿照飞机驾驶舱推杆设计的手刹拉杆,满足了有着飞行梦的男士,同时也优化了前排座椅中央扶手处的空间。福特麦柯斯采用了最新的座椅折叠放平系统,其七座车型采取2+3+2设定,每个座椅都可以独立折叠,空间自由灵活组合度非常高,最大容积可达到2000升。第二排的三个座椅与第三排两个座椅都可以单独折叠和收放,可以毫不费力地形成多达32种可能的座椅组合。

拥有麦柯斯的生活总是丰富多彩的,陪着父母去野外踏青,带着孩子去公园玩耍,跟着太太去疯狂采购,冬天去滑雪可以装下滑雪装备,夏天去海边不用为换衣间担忧,就连全家郊游的餐车都可以有,麦柯斯诠释了最实用的全家出行车型。


九江福万通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福特 进口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83688 地址: 九江市九瑞大道170号国际城西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