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售22.4-27万 纳智捷大7 SUV锋芒版上市

售22.4-27万 纳智捷大7 SUV锋芒版上市

2012-09-10 17:10:47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许振宇   

纳智捷大7 SUV锋芒版上市 售22.4-27万

今日,我们从官方消息了解到,纳智捷大7 SUV锋芒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2.4-27万元。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并搭载2.2T发动机这一种动力。

纳智捷大7 SUV 锋芒限量版官方指导售价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锋芒智慧型 2.2T 2WD 22.4
锋芒智尊型 2.2T 4WD 24.83
锋芒旗舰型 2.2T 4WD 27.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纳智捷大7 SUV锋芒版的外观与此前上市的纳智捷大7 SUV并无区别。不过新车在配置上却有所增加,分别增加了蓝光LED迎宾踏板、高亮面铝圈、皇家核桃木方向盘、HUD抬头显示器以及Nakamichi顶级环绕音响。

纳智捷大7 SUV锋芒版上市 售22.4-27万

大家关心的动力方面仍然没有变化,仍将搭载2.2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75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纳智捷大7 SUV锋芒版上市 售22.4-27万

编辑点评:自从纳智捷大7 SUV上市以来,就凭借张扬的外观设计,以及超丰富的配置引起了消费者的青睐。而此次又推出纳智捷大7 SUV锋芒版无疑使得纳智捷SUV的市场覆盖面更广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