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最低价三厢轿车即将售罄

哈尔滨最低价三厢轿车即将售罄

2012-09-10 08:32:4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笑   编辑:王梦寒   

哈市最低三厢轿车——夏利A+三厢车已停产,天汽龙江仅余部分库存车。为回馈广大消费者16年来的支持与厚爱,特推出清仓价:29900!圆您有车梦想!

三万元以内的三厢轿车,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抢购热线:0451-84315888/84316888

抢购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城乡路395号

天津一汽

天津一汽  天津一汽

夏利A+轿车,全新造型的新式散热器罩格栅、高贵而典雅的全新黑底卤素前大灯,全系列产品都匹配了五挡手动变速器,在提供更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也能实现更佳的燃油性能.

天津一汽

内饰方面更采用了国际流行的时尚简约内饰。此外,诸如前车门电动摇窗机、中控门锁、包覆式新型前座椅(带头枕)、强效环保冷暖空调等常见于高端产品的装备也将在夏利A+轿车上采用。虽然产品进行了升级,但价格却没有增加,使夏利产品一贯的高性价比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夏利A+轿车必将进一步深化夏利品牌“省钱 省心 省时”这一持之以恒的信念。

天津一汽

与夏利原有车型比较,"绅雅"系列经过了多项人性化的重大技术改进,造型更新颖、现代和时尚,安全性更高,驾乘更舒适,装备更完善,性能价格比更高。 夏利"绅雅"系列为三厢式轿车,可装备TJ376QE三缸电喷发动机和丰田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专供天汽的8A四缸电喷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