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2012“汽安展”如约而至 三大看点揭秘

2012“汽安展”如约而至 三大看点揭秘

2012-09-09 21:10:59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汪琪   

2012(第五届)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即将于9月8日在京盛大开幕。回顾走过的4个年头,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步伐迅猛前行,顺应此形势,汽安展的专业性、权威性日渐提高,规格和档次更是逐年升级,在众多知名车企与零部件企业多年来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目前成为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汽车安全主题车展,被业内誉为“汽车安全殿堂”。

2012“汽安展”如约而至 三大看点揭秘

本届汽安展总结经验、突破思路、紧扣汽车产业发展趋势和需求,以快乐为主题,融权威、公信、服务于一身,得到了奇瑞汽车、北京现代、长安福特、长安汽车、东风本田、东风日产、东风裕隆、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乘用车、华晨汽车、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上海汽车、神龙汽车、一汽-大众等车企和博世、天合、延锋百利得、高田、好孩子、基德儿童、麦克英孚、宁波环球娃娃婴童、巧儿宜等相关汽配生产厂商的深度参与支持。

据主办方透露,2012汽安展,有三大看点,值得期待:

看点一:星车安全大“惠“萃

2012“汽安展”如约而至 三大看点揭秘

本届汽安展力求创新,团购作为一种快速发展的汽车选购新兴渠道与方式,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与欢迎,2012汽安展正是基于这一趋势和需求,首次开展以安全为主题的汽车团购活动,将“安全文化”与“安全消费”有机融合,专设了安全“星”车团购展区,搭建团购平台,以安全为主导,开展安全车型团购优惠活动,使消费者尽享一站式“安全车型”的购车便利和集中团购优惠,掀起一次安全团购的热潮。

本次“星“车团购将贯穿巡展全程, 届时广大公众在现场将获得安全车型的专业咨询、互动交流、实时解答等服务。还可以与各大参展车企专业人员沟通,进一步了解汽车安全在汽车选购与消费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对于安全车型的深入认知,这也良好的体现了本次汽安展“带动安全消费、推动车型选购”的重要理念。

看点二:国际元素强升级

2012“汽安展”如约而至 三大看点揭秘

2012汽安展的另一大看点则是引入道路安全国际元素,开辟全新的 “联合国道路安全行动十年”展区,彰显中国与国际力量同心协力,共筑汽车安全和谐氛围的实力与能力。

“道路安全行动十年计划”是联合国于2010年通过的决议,宣布2011年至2020年为道路安全行动十年,旨在通过国家、区域和全球各级开展更多活动,稳定并降低全球道路死亡率。

联合国道路安全行动十年展区,将会举办许愿墙互动,安全知识问答及全民行动宣言等活动,努力普及道路安全知识,实现提高公众汽车安全意识的目标,融入汽安展平台,深入开展汽车安全宣传推广公益活动,推动道路交通安全事业的发展。

看点三:个性互动新风景

2012“汽安展”如约而至 三大看点揭秘

为充分传递安全文化,展现安全车型,2012汽安展专门设计了主舞台互动、车企单元互动、儿童安全互动等三大互动时间,创造一次欢乐的安全之旅。

在主舞台,参观者能够欣赏到欢乐的电声组合演奏,动感的舞蹈表演,参加汽车安全知识互动问答,在欢乐轻松的氛围当中感受汽车安全的乐趣。在车企互动时间,精心设置了互动游戏环节——汽车安全找不同,思维敏捷达人秀,脑手并用活力拼图,寓教于乐,精细入微。儿童安全互动时间,以儿童安全座椅为主要体验内容,开展多样的亲子互动游戏,使得家庭群体与孩子共同分享儿童交通安全知识,在温馨的亲子互动当中享受安全生活带来的呵护与乐趣。

2012汽安展开幕在即,对于公众而言将是一次别开生面的汽车安全文化体验活动。首站汽安展的开幕、看点的揭秘,值得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