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与东风日产共网销售 3年推三款新车

启辰与东风日产共网销售 3年推三款新车

2012年9月8日,东风日产宣布启辰品牌第二款新车——启辰R50正式上市,售价为6.78万元至8.38万元,即日起在全国百余家启辰专营店全面接受消费者下订。网上车市记者也针对启辰未来规划采访了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

至2015年再推3款新车,目前已经在研发当中。

对于未来启辰品牌车型的推出,任勇表示:“启辰在品牌建立之初就已经启动了5年5款新车的计划”。到现在,两年的时间推出了启辰D50R50两款车型。未来三年将再推出三款新车,但其中并不包括启辰电动车。至2015年力争将启辰销售目标达到30万辆。

我们猜测,未来的三款车中会有一款SUV车型。会基于东风日产逍客平台打造。

东风日产  逍客 2.0 CVT

东风日产和启辰共网销售和服务,4S店增至200家。

对于销售和服务,任勇表示,针对启辰目前的销售状况,启辰与东风日产共网销售和服务的模式将继续延续下去。未来的目标是:可以在两家4S店里都能买到启辰和东风日产车型,并且在售后和维修方面同样能互相支持。到2013年,启辰将经销商规模由现在的100多家提升至200多家,以满足二三线城市的需求。

明年聆风将大批量投放市场

复刻日产聆风 “启辰E”电动车参数曝光

对于启辰E电动车的研发进度,任勇表示,今年在花都、大连两地各投放了6辆聆风电动出租车,目的就是为了能在高强度的作业下,发现和改进一些问题。为明年聆风的大批量投放市场做好充足的准备。 

编辑点评:启辰对两款新车D50和R50在市场中的定位还算是比较成功的。对于新能源技术的不断探索也让启辰把握住了未来汽车市场的发展方向。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