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奥迪120辆贵宾用车 服务夏季达沃斯论坛

奥迪120辆贵宾用车 服务夏季达沃斯论坛

2012-09-09 00:40: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韩威   

奥迪120辆贵宾用车 服务夏季达沃斯论坛

9月7日,2012年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即夏季达沃斯)的指定贵宾用车交车仪式在天津隆重举行。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将象征着为本次年会提供贵宾用车服务的奥迪车方向盘模型交给了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朱军,以及世界经济论坛高级运营总监让路•迪纳雷亚茨先生。在论坛举办期间,由40辆奥迪A8L 、60辆全新一代奥迪A6L、20辆新能源车型奥迪Q5 hybrid quattro所组成的奥迪贵宾车队,将为与会者提供绿色环保的尊贵服务。

奥迪120辆贵宾用车 服务夏季达沃斯论坛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致辞】

世界经济论坛高级运营总监让路•迪纳雷亚茨先生表示:“今年世界经济论坛主题是‘塑造未来经济’。纵观世界未来经济发展形势,可持续性与科技创新成为不可或缺的元素。而世界经济论坛同样是以经济发展和社会责任的并行标准来选择合作企业的,一汽-大众奥迪毫无疑问是一个最佳典范。”

奥迪120辆贵宾用车 服务夏季达沃斯论坛

【世界经济论坛高级运营总监让路•迪纳雷亚茨先生致辞】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达沃斯论坛作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经济论坛,能够准确把握世界经济动态,预测未来经济发展,是世界经济领域名副其实的引领者。而一汽-大众奥迪作为中国高档车市场的引领者,始终以科技引领未来。无论是构成未来城市交通解决方案的未来三大先锋科技,还是展现全方位未来汽车解决方案的新能源车型,都充分展现奥迪品牌在汽车工业的科技引领地位。此次达沃斯论坛,已经是一汽-大众奥迪连续第六年为论坛提供贵宾用车,我们将一如既往为与会嘉宾提供尊贵、完善的服务,尽现奥迪品牌所倡导的进取精神与科技魅力。”

奥迪120辆贵宾用车 服务夏季达沃斯论坛

此次用于贵宾用车的主力——全新一代奥迪A6L较上一代车型增加了十余项全系标准装备。在整车高效方面,带能量回收装置的发动机启停系统功不可没;而全新自适应巡航系统、奥迪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夜视辅助系统、平视显示等配置使车辆更为安全智能;MMI touch触摸板更是在同级别中首次出现,为驾驶者提供尊贵享受。全新一代奥迪A6L为中国高档C级车市场树立了全新标准,再次印证奥迪“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

奥迪120辆贵宾用车 服务夏季达沃斯论坛

【葛树文将象征贵宾用车服务的奥迪车方向盘交与天津市政府与世界经济论坛官方手中】

作为汽车技术发展趋势的引领者,奥迪品牌在可持续性与科技创新中找到平衡点。奥迪mobility未来城市交通解决方案,全面解析未来汽车造车理念。未来三大先锋科技ultra轻量科技——更轻盈、更安全,e-tron电动科技——零排放、无污染,以及connect互联科技——更智能、更和谐,完美融合,致力于未来城市经济的发展。在奥迪进入中国的24年中,稳扎稳打,始终以科技创新为动力。绿色工厂建设、全系产品配备高效模块、数字化工厂正式建成投产、全价值链本土化、全方位未来汽车解决方案都充分显示了科技在奥迪品牌发展中起到至关重要的决定作用。

奥迪120辆贵宾用车 服务夏季达沃斯论坛

新能源车型奥迪Q5 hybrid quattro的投放,不仅为国产新能源车型奠定基础,也标志着一汽-大众奥迪新能源战略实施进入第二阶段。不久的将来,一汽-大众奥迪将会引入并投产更多的新能源车型,以行动践行对中国的环保责任。

奥迪120辆贵宾用车 服务夏季达沃斯论坛

【奥迪贵宾车队接受在场嘉宾检阅】

25年以来,奥迪始终遵循“领先、最佳、惟一”的原则,为世界经济论坛论坛提供贵宾用车服务。自2007年中国开始承办夏季达沃斯论坛至今,一汽-大众奥迪已连续第六年为论坛提供贵宾用车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