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本田艾力绅平价销售 置换享受1千元补贴

本田艾力绅平价销售 置换享受1千元补贴

2012-09-07 07:08: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建   编辑:张建   

本田艾力绅平价销售 置换享受1千元补贴

东风本田艾力绅作为一款全方位满足新世代精英人士需求的“宽享全座舱”,不仅体现了国内MPV市场的主流价值,还以追求驾乘乐趣为原点,回归真正MPV的本源,是一款集轿车、商务车和旅行车功能于一身的多功能车型。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本田艾力绅处于平价销售阶段。详情见下表:

2012款 艾利绅价格变化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艾力绅 2.4 ATVTi 豪华版2012款 29.38 29.38 暂无优惠 有现车
艾力绅 2.4 ATVTi-S 尊贵版2012款 31.98 31.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
二手车置换用户可享受1000元现金补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小编从东风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本田艾力绅在车价上并无任何优惠,二手车置换的用户可享受到1000元的现金补贴。现车方面有较少库存车辆供应,颜色多为黑色、白色、棕色和银色。北京地区各4S店销售情况不同,因此颜色也会略有不同。

东风本田  艾力绅 2.4 AT 车头正面视角

东风本田  艾力绅 2.4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东风本田  艾力绅 2.4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东风本田艾力绅车身尺寸分别为4935/1845/1805mm,轴距为2900mm。外观方面,前脸格栅采用镀铬材质,显得更有层次感,而运动型的保险 杠,也让新车覆有运动气息。艾力绅全系标配双侧电动滑门(带防夹手自动感应)、镀鉻门把手,配以富于冲击力的四层式镀鉻前格栅和18寸多幅铝合金轮毂,沉 稳之余不失动感时尚的气息,满足购买者对彰显品位的需求。

东风本田  艾力绅 2.4 AT 中控台整体

东风本田  艾力绅 2.4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东风本田  艾力绅 2.4 AT 驾驶席座椅前45度视图

内饰方面,东风本田艾力绅采用了黑色的配色方案,同时还有着简洁的中控台设计。配置方面,艾力绅搭载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3D数字化自发光仪表盘,合理 的按键布局和创新组合的储物空间,打造典雅中控。真皮方向盘集成音响控制和定速巡航系统,以实用便捷功能衬托高档内饰,让新世代精英尽享身心愉悦。

东风本田  艾力绅 2.4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艾力绅搭载2.4升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为133马力。据悉海外版Elysion采用前轮驱动形式,搭载的是2.4L直喷四缸发 动机以及3.0LV6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款5档自动挡变速箱。发动机采用先进的i-VTEC技术,配合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在同排量车中功率最大,油耗最 低!再有它的底盘采用轿车化设计,四轮采用独立悬架,行驶稳定性都是同级车达不到。

编辑点评:艾力绅定位为新一代商务精英人士首选座驾,它也成为第一款采用乘用车底盘的国产高端商务MPV。目前本田艾利绅处于平价销售阶段,另外二手车置换用户可享受1千元现金补贴,喜欢的朋友不妨在等上一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