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长城V80可享受节能补贴3千 仅少量现车

长城V80可享受节能补贴3千 仅少量现车

2012-09-06 07:36: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建   编辑:张建   

长城V80可享受节能补贴3千 仅少量现车

长城V80是一款多功能实用车,动力强劲、节能环保,其实他就是之前的嘉誉MPV。长城V80的设计充分体现“跨界多能,百变多用”理念,集商用大空间、乘坐舒适性、载货实用性多重功能于一体。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长城V80可享受3千元的节能补贴。详情请看下表:

2012款 长城V80价格变化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腾翼V80 1.5T MT实尚型2012款 7.99 7.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
腾翼V80 1.5T MT雅尚型2012款 8.79 8.79 暂无优惠 有现车
腾翼V80 1.5T MT尊尚型2012款 10.29 10.29 暂无优惠 无现车
购车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长城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长城V80处于平价销售阶段,购车即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现车方面仅有少量现车供应,颜色可选。如没有您喜欢的颜色可进行预订,需交订金2千元等20天左右。北京地区各4S店销售情况不同,因此颜色也会略有不同。

长城

长城    长城

长城V80 1.5T整车尺寸4574×1704×1860mm,轴距长达2825mm,全系标配2+3+2形式7人座椅,并可根据客户需求选装中排2人独立座椅,座椅组合丰富多变,行李箱最大容积可达2000L,全面满足客户的多元需求。

长城

长城    长城

从内饰来看,中控台设计简单明了,没有什么花哨复杂的功能使用起来也比较省心。颜色则采用深邃的灰黑色,这样的颜色不但漂亮而且易于清洁是个不错的配色。V80的座椅面料分为3种,分别对应高中低3种配置的车型,其中低配选用织物面料,中配选用仿皮面料,高配则配备了真皮座椅。

长城  V80 2.0 MT

动力方面,长城腾翼V80采用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为188牛米。发动机编号为GW4G15T,是在原来编号GW4G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基础上研发而成,拥有燃油多点喷射、可变气门正时,并采用双顶置凸轮轴设计。

编辑点评:长城V80推出1.5T车型,在保证动力充沛的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9L,大大降低了使用成本,而如今长城V80又被入选“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更是锦上添花。目前长城V80车价暂无优惠,仅可享受3千元节能补贴,喜欢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细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