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红牛继承人涉嫌驾驶法拉利撞死民警逃逸

红牛继承人涉嫌驾驶法拉利撞死民警逃逸

2012-09-05 08:21: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当地时间9月3日,泰国曼谷,红牛能量饮料创始人许书标的孙子Vorayuth Yoovidhya涉嫌驾驶一辆法拉利肇事逃逸,日前被捕。他在撞死了一名警察后还将这名警察的尸体拖行了数十米,之后将其弃置在曼谷的一条街上。

图为事故现场

警察追踪汽车痕迹,在曼谷富人区的一处宅邸将沃拉育抓获,并指控他鲁莽驾驶引致死亡并逃逸。不过沃拉育在交了50万泰铢(约合1.59万美元)保释金后获释。

图为红牛继承人

谷高级警察官康诺韦(Comronwit Toopgrajank)说,有下层的官员故意包庇罪犯,他将要亲自调查此案。“我们有一个警察死了,我不能让事情就这么过去了。我不管他们多有权势,如果我不能让真正的凶手落网,我便辞职。”

图为肇事车辆法拉利

泰国“饮料大王”、“能量饮料之父”、福布斯排行榜位居第三的“红牛饮料”创始人许书标,于3月在曼谷去世,享年90岁。许书标生于海南,2岁由亲人带赴泰国和父亲团聚,许于1966年在曼谷创立“红牛”。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