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昌车市 »  宜昌北京现代I30综合优惠1.5万 有现车

宜昌北京现代I30综合优惠1.5万 有现车

2012-09-04 16:24: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朱俊   

宜昌现代夏日购车季 I30综合优惠1.5万

【网上车市宜昌站讯】i30是现代汽车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设计,并在欧洲市场取得成功的全新车型,秉承了欧系车严谨、科技、硬朗的特点,融汇了原汁原味的欧系风格, 代表了两厢车的新风尚。近日,本站编辑从宜昌现代4s店了解到,北京现代I30综合优惠1.5万,详情见下表:

车型(宜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自动舒享运动版 11.18 9.98 1.20 送3000元精品
制表:宜昌车市 yichang.cheshi.com

据宜昌地区北京现代4S店销售人员介绍,为迎接教师节的到来,现推出I30特价车一台。现金优惠1.2万另送3000元精品。

北京现代  i30 1.6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北京现代i30的前脸设计融入了很多欧洲元素,外形设计硬朗。4245x1775x1485mm的车身尺寸不仅高于同级别车型的平均水平,2650mm的轴距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i30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蝶翼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i30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全系车辆头部均没用采用倒车雷达。前大灯带有伴我回家功能。

北京现代  i30 1.6 AT 中控台左侧

北京现代i30的中控台依然延续了韩国车型的简洁大方、操控顺手的经典布局。显示屏与音响等各项控件对称地分布在中控面板上,高配车型配有天窗。i30车型高配车型采用了6碟CD播放器。值得一提的是i30全系车型音响系统均表配当前流行的MP3功能。这款车的控制区域分工明确,操作比较简单,非常容易上手。控制区域分工明确,操作比较简单,只是似乎该增加一些时尚的气息。

北京现代  i30 1.6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i30共搭载有1.6L与2.0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4Kw(123Ps)、峰值扭矩为155Nm/4200转;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Ps)、峰值扭矩为186Nm/4200转。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4挡自动两种变速箱,同时CVVT技术的引入进一步降低了油耗。

编辑点评:作为两厢车,i30不仅外形时尚,安全性能也非常出色,不仅在设计的最初阶段融入了安全理念,针对悬架进行安全调整,采用高强度车身,对车身及内部部件进行整体安全加强。北京现代i30无论从配置、车内空间,还是人性化的设计,都算是一款不错的家用轿车。

北京现代汽车腾龙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7-6906999 地址: 湖北宜昌市开发区西陵一路107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