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2.5V6/4.0T引擎 奥迪-新A8L于8日上市

配2.5V6/4.0T引擎 奥迪-新A8L于8日上市

奥迪宣布将为全新2013款A8L提供一台新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该引擎将填补4.2升V8引擎退出后留出的空间,同时还有一台入门2.5L发动机。而2013款奥迪A8L将于9月8日正式上市。

●A8L 2.5L发动机款的售价会是多少?

根据中国大排量消费税计算,以奥迪A8L 3.0T来做标准,新款入门A8L的售价较3.0T车型售价降低了13%。此款奥迪A8L将会是三大旗舰车中排量最小,售价最低的一款。

奥迪新A8L将引入国内 新4.0T引擎配四驱

此图来自网易汽车

从工信部的信息上可以看出,即将引进的奥迪A8L将配备一台4.0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13千瓦(42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这样的动力与奥迪S7相当。与引擎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还配备了Quattro全驱系统,可有效的敬爱那个动力分配到四个车轮传导到地面。在新引擎上还采用了歇缸功能,巡航时能够自动关闭一般引擎,从而达到降低油耗的目的。

奥迪新A8L将引入国内 新4.0T引擎配四驱

新奥迪A8L车型搭载采用歇缸功能的4.0TFSI引擎,再加上8速变速箱以及quattro全时四驱功能,在进一步降低油耗的同时,也兼顾了动力性能的需求,同时让消费者拥有了更多的选择,并且在不出意外的情况下,新款车型很有可能在国内正式上市销售。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