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趣谈汽车品牌最适合的奥动冠军代言人

趣谈汽车品牌最适合的奥动冠军代言人

2012-08-31 14:49: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燃烧了无数体育迷的激情奥运周刚刚过去,那些熟悉的奥运冠军还有本届奥运会的“奥运黑马”,让全国观众在夜晚为地球那头的他们狂呼呐喊。其中一些已经有为汽车代言的,契合度和效果各有千秋。今天,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结合体育项目和冠军特质,给冠军和汽车牵牵红线,趣谈一下汽车品牌适合的冠军代言人。

短跑博尔特:法拉利enzo

趣谈汽车品牌最适合的奥动冠军代言人

田径,作为奥运众多项目的“运动之母”,而短跑,则是田径项目中挑战人类速度极限的项目。短跑像100m、200m虽然时间短,吸引的观众却是最多的。因为它代表的是人类对速度与激情的狂热追求,以及对发掘最大限度的人体机能的不懈挑战。

有着“黑色闪电”美称的尤塞恩·博尔特,这个地球上跑得最快的人,一次次刷新自己的短跑纪录,无疑是当今世界的短跑霸主。而和他一样有着超强动力发动机的汽车是法拉利enzo——世界上最快的没有涡轮增压的量产车。博尔特就是运动员中的“超级跑车”,而他作为运动员的价值也像法拉利enzo,是汽车品牌中的豪门。高大有型的博尔特代言未来派的法拉利enzo,一定有让人更畅快的速度与激情!

拳击邹市明:宝马X1

趣谈汽车品牌最适合的奥动冠军代言人

拳击被称为“勇敢者的运动”。比赛时要靠人体的爆发力来完成攻防动作,只有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最大的力量发挥出来,才能够达到攻防目的。拳击中最基本最重要的素质之一,就是要具有高度的灵敏性和快速的反应能力。

身高162cm的拳王邹市明,把拳击这项运动带入全国人的视野。中国拳击在奥运会上的首金就是他在2008年夺得,今年又成功卫冕。作为中国拳击毫无争议的领军人物,独创“海盗式”打法,小身体大力量,敏捷勇猛。而X1作为宝马紧凑型SUV,凶狠的前脸,四驱带来的更快的起步,更好的通过性,更好的安全性,同时又具有接近3系1系的灵活性和操控性,将速度和力量提供得很全面。霸气的拳王搭配扎实的X1,两者共同诠释了“浓缩的都是精华”这句话!

混泳叶诗文:雷克萨斯CT200h

趣谈汽车品牌最适合的奥动冠军代言人

混合泳是属于全能项目,运动员要同时完成4种游泳姿势,必须具有良好的全面训练水平,要取得好成绩还必须在某个项目上成绩突出。

叶诗文,这次奥运会“十大最令人惊讶选手”第一位,奥运会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首位来自亚洲的冠军,女子400米混合泳史上最年轻冠军,创造了令人惊叹的成绩。而同样打混合牌的雷克萨斯CT200h,在中国上市后,一个月内销量高达1456辆,引起业内外瞩目,成为“混动界”一颗耀眼的新星。两者都是一鸣惊人,形象气质都很相似。年轻稚气的叶诗文,秀气紧凑的雷克萨斯CT200h,两者简直“天生一对”!

举重吕小军:别克GL8

趣谈汽车品牌最适合的奥动冠军代言人

举重是少数几个首届奥运会就进入奥运大家庭的运动项目。自古就有举石头来测量和锻炼一个人的体力和力气的运动。此项目最原来是男士证明自己是“大力士”的方式,从悉尼奥运会后开始有女子举重项目。

全身肌肉的猛男吕小军,本届奥运会夺得77千克级举重金牌,同时打破了抓举和总成绩两项世界纪录。吕小军职业生涯4次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成为中国男举的历史第一人。而在这项衡量力量大小、比强壮的项目中,MPV必然会超越其他细分车型夺冠。被东南亚媒体誉为“最完美MPV”的别克GL8,以其强劲的动力、庞大的气场、优秀的载重能力,也必然担得起此项殊荣。MPV属于朝气蓬勃、富有青春活力的后生晚辈,好身材的吕小军代言GL8,一定很养眼!

体操男团:MINICooper

趣谈汽车品牌最适合的奥动冠军代言人

体操可以说是看起来最赏心悦目的一项比赛,而其中的竞技体操,虽然看起来优美轻盈,但其动作难度大、技术复杂,有很强观赏性的同时也有一定的刺激性,是一项力与美相结合的运动项目。

本届奥运会上的体操男团实现了最艰难的逆转,触底反弹。资格赛中仅列第六,在决赛中克服了伤病和临战换将的不利影响,以绝对优势成功卫冕。除了在表演中动作的灵活优雅,优势还在于每个动作完成的质量,以及落地的稳定性。作为很多人心目中的经典车型——迷你COOPER,小巧流畅的外形又带点犀利,可爱的外表下面,又拥有强大的动力和灵活的操控性,以及让人放心的安全稳定性。体操王子为这款高级微型车代言,那是再合适不过了!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