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H230售5.58万起 H320售价6.38万起

8月31日,华晨旗下最新家用轿车中华H230正式上市,上市车型共有5款,售价为5.58万-6.88万元;与此同时,华晨还发布了中华H320,售价为6.38万-7.88万元。

华晨中华  H230 MT 车头正面视角

华晨中华  H320 车头正面视角

中华H230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前脸保留了鹰眼式前大灯等中华的传统设计元素,看起来时尚又不失硬朗,线条肌肉感十足;车身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腰线设计,通过平直、流畅车身线条让车身显得更为修长;尾部造型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立体视觉效果,更与前脸、侧身形成相呼应。

华晨中华  H230 M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H230内饰显得十分动感,看上去非常的别致,就设计一项来说毫不亚于合资水准;在车内配置上,H230配备了大尺寸轮胎、多项数字化操控配置等配置,从一定程度上提升了H230的整体质感。

华晨中华  H230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H230配置了一台华晨汽车自主研发的B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千瓦、最大扭矩143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和AMT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华晨中华  H230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这款发动机采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该系统通过改变凸轮轴的相位来调节气门开闭时间,改善进排气效率,从而提高发动机性能;优点是改善燃油经济性和怠速稳定性、提高低速端扭矩、增加高速端功率。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