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摩根汽车携手三和集团首秀成都车展

摩根汽车携手三和集团首秀成都车展

2012-08-31 11:47: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时间   

【网上车市 成都车展】2012年8月2日,摩根汽车有限公司与成都三和集团近日达成关于英式手工轿车-摩根汽车在中国西部地区的代理销售合作协议。本协议的签署后,双方将在2012年通过两次特别的活动向中国西部地区的顶级客户介绍摩根汽车品牌文化,与此同时将在中国四川省的省会城市成都建立一家集新车销售、售后维修于一体的专业摩根汽车展厅。

摩根汽车携手三和集团首秀成都车展

成都三和集团是目前中国西部地区规模最大汽车经销集团之一。摩根汽车选择与其合作体现了摩根汽车有限公司长期发展战略的一部分,旨在借助成都三和集团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与摩根匹配的独特品质来促进摩根汽车在该地区的推广。成立于1996年,成都三和集团拥有如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等英式顶级豪华轿车在中国西部地区的经销权,因此作为传统英式手工运动轿车,摩根的到来无疑将丰富三和集团现有的产品线。

三和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黄先生说:“目前人们并不了解摩根品牌的内涵特质和历史传承,但我相信这正是值得我们所为之付诸努力的方面。举例来说,对于中国客户,摩根Plus 8就是一个非常新颖独特的事物,她就好像是架设在古典轿车与现代豪华轿车之间的桥梁。三和集团在中国西部地区的丰富行业经验和完备销售网络将被很好的利用于这个英国百年历史品牌的市场推广。”

摩根汽车携手三和集团首秀成都车展

 在8月下旬和9月初,三和集团将为摩根汽车准备两场不同类型的展示活动,分别面向私人和公众。8月25日,三和集团将邀请其现有高端客户和合作媒体来参加一个以摩根Aero Coupe和Plus 8为展示对象的私人品鉴活动。之后,该两款4.8升排量的轿车将在本年度9月初参加成都国际车展,同西部广大爱车人士见面。2011年度的成都车展吸引约400家参展商,超过760参展汽车和约502320名观众。

摩根汽车董事总经理金宝先生说:“成都三和集团的管理团队和我本人共同专注并分享摩根汽车的悠久传承历史,独特造型和出色性能所激发的热情。我期待着与成都三和集团的合作并与中国西南地区的公众分享真正意义上的纯英式手工制造运动跑车的驾驶乐趣。”通过摩根汽车和成都三和集团的合作,摩根汽车在中国西南地区的潜在客户将有机会通过全方位的专业支持进一步体验摩根Aero Coupe和Plus 8,并了解摩根品牌价值,独特风格和出色性能。

关于摩根汽车

创始于1909年的英国摩根汽车公司专业从事于手工汽车制造,并且是目前迄今为止历史最悠久的英国私人所属汽车公司。该公司拥有一个大约由200人组成的手工匠团队在英国西部小镇摩尔文从事手工汽车制造,年产大约为1000辆汽车。摩根汽车有限公司是由英国摩根汽车指定的合法在中国大陆市场从事整车及零部件进口销售的外商独资企业,于香港注册成立。

摩根汽车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手工制车企业,一百年来,摩根汽车公司始终致力于生产一流的运动跑车,让客户在驾驶中享受无穷的乐趣,同时带来极高的投资价值。摩根汽车中国公司将向中国客户提供 订购服务,客户可以定制独特的两座位和四座位的运动跑车。每辆跑车将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打造,并在位于英国西部小镇马尔文的工厂内手工制造完成。摩根汽车进入中国市场也有一个详尽的五年计划。首先就是参加本次北京国际汽车展,摩根汽车在静安庄有一个展台,欢迎各大网友莅临参观。接下来将会去往4个城市拓展市场,它们是:青岛,北京,广州,上海。将以适当的节奏扩大在中国的市场。

摩根汽车携手三和集团首秀成都车展

摩根汽车会参加6月份的奢侈品展,并且会在北京寻找合适场地开汽车展厅。致力于将摩根产品和百年传承的企业文化介绍给中国市场。

中国的市场对于摩根汽车来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机遇是:中国拥有一批强大的潜在客户群体,能更好地拓展摩根中国的市场。挑战是:广大的潜在客户也许并不了解摩根汽车特点和优势。但JIM先生有信心能战胜这些困难,因为摩根汽车是高雅的古典设计,精细的纯手工制造,同时也拥有良好的操控性能。.每一辆车都是为用户专属打造,提供给每位车辆拥有者纯粹而高端的个人驾驶体验,且也不失休闲放松之感。

摩根汽车携手三和集团首秀成都车展

摩根汽车携手三和集团首秀成都车展

关于成都三和集团

成都三和集团公司成立于1996年5月。三和集团自成立之初,力辟汽车服务先河,率先将国际先进的汽车服务模式引入中国西南地区,并成为全国首批汽车特约经销商之一。发展至今,三和集团已相继取得了包括劳斯莱斯、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沃尔沃、奥迪、英菲尼迪等在内的众多世界知名汽车品牌的特约代理;同时拥有西部最专业的自动变速箱维修中心、亚洲最大的老爷车维修展示基地。

摩根汽车携手三和集团首秀成都车展

详情请点击2012成都车展专题

分享到:

更多» 摩根Aero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