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迈锐宝1.6T降2.5万 2.0L最低售14.99万

迈锐宝1.6T降2.5万 2.0L最低售14.99万

2012-08-31 11:35:4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康拓明   编辑:康拓明   

迈锐宝最高降2.5万元 1.6T仅售18.49万

2012年8月30日,2012成都国际车展开幕之际,雪佛兰全球中高级旗舰迈锐宝1.6T涡轮增压自动挡车型宣布上市,售价20.99万元。即日起可在全国雪佛兰经销商店全面接受预订,且可立享正在进行中的迈锐宝全系“钜惠”的活动。据悉1.6T车型将有2.5万元的现金优惠最低售价仅为18.49万元,相当超值。迈锐宝车型优惠情况请看下表:

2012款 雪佛兰迈锐宝价格变化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迈锐宝 1.6T AT豪华版2012款 20.99 18.49 2.50 可预订
迈锐宝 2.0 SL AT舒适版2012款 16.99 14.99 2.00 有现车
迈锐宝 2.0 SE AT豪华版2012款 17.99 15.99 2.00 有现车
迈锐宝 2.4 SE AT豪华版2012款 19.99 17.49 2.50 有现车
迈锐宝 2.4 SX AT旗舰版2012款 22.99 20.49 2.50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北京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1.6T豪华版现已接受预定,优惠后的价格仅为18.49万元。同时,2.4L排量的车型也同样有最高2.5万元的优惠幅度,最低售价仅为17.4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联系经销商以获详情。

雪佛兰  迈锐宝 1.6T AT

迈锐宝1.6T延续雪佛兰品牌的经典设计,运动风格造型灵感来自传奇超级跑车Corvette科尔维特和“大黄蜂”Camaro科迈罗,在经典的尾部设计中,镶嵌一枚代表高效涡轮动力的“T”标,辨识度更高;加上1.6T车型独具的17寸10幅铝合金轮毂,更彰显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带来的运动感。而整车具备的EcoPower高效动力系统、智能守衡操控系统和深海静音舒适系统三大核心优势,也使其成为新生代社会中坚力量的首选中高级座驾。

雪佛兰迈锐宝1.6T出自通用全球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注重操控乐趣与驾乘舒适的均衡,最大功率达到了135kW,最大扭矩235Nm,升功率高达 84.4kW/L,百公里综合油耗8.3L,不仅在操控上更富驾驶激情,而且在动力性能上更加高效,成为迈锐宝“驾享合一”的新智选。

雪佛兰迈锐宝1.6T的高效动力源自上海通用1.6L  Ecotec 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有小排量,大功率;低转速,高扭矩的特点,同时与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匹配,可带来“随心所驭”的瞬时加速体验。随着迈锐宝1.6T的上市,在迈锐宝全系产品线的动力系统中,1.6L Ecotec 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同系列的2.4L SIDI发动机和2.0L DVVT发动机,以及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共同构筑了完整的涵盖Turbo、SIDI和DVVT的EcoPower的高效动力体系。

编辑点评:雪佛兰迈锐宝自2月上市以来,凭借出众的综合实力,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上月,迈锐宝启动夏季钜惠行动,销售势头迅速提升,月销量一举突破5000辆,树立了中高级车性价比新标杆。如今,雪佛兰迈锐宝1.6T借成都车展上市,凭借高效的动力加上媲美旗舰车型的升级配置,有望进一步增强全系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为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驾享新智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