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来改款谍照曝光 家族外观/广州亮相

新宝来改款谍照曝光 家族外观/广州亮相

有关一汽-大众宝来车型将会进行升级改款的消息之前曾有过报道,不过当时并未出现具体消息,而现在一组疑似一汽-大众新宝来车型的谍照正式曝光了,同时曝光的还有内饰部分。结合之前得到有关改款宝来将会在今年11月底在广州国际车展上亮相的消息来看,此组谍照曝光的时间非常吻合。(图片来源于搜狐汽车

新宝来改款谍照曝光 家族外观/广州亮相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国内现款一汽-大众新宝来

在外观上,改款宝来的特点可以说一目了然,完全就是最新风格的大众家族式前脸,前大灯甚至可以说没有任何新意了,而中网上应该是采用三幅式隔栅,这样就保持了大众品牌可以延续使用中网镀铬隔栅来分辨车型高低的传统。而整车的尾部造型来说可以是有很大的突破,对比捷达车型或者是新速腾的尾灯,新宝来尾灯面积更大,同时尾部线条也有部分调整,整体更有一种力量感。

新宝来改款谍照曝光 家族外观/广州亮相

采用织布座椅/浅色内饰的车型

新宝来改款谍照曝光 家族外观/广州亮相

采用真皮座椅/纯黑内饰的车型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中控台整体

国内现款一汽-大众新宝来内饰

谍照中同时还曝光了内饰部分的全新造型,内饰部分相比现款车型上有不小的变化,最新款的方向盘,全新的中控面板都是改款车型上的亮点,而更为关键的是两张内饰代表两种配置车型,按照大众的惯例,织布座椅为低端车型,而真皮版则为高端车型,同时曝光还有新款的类似“剪刀”造型的轮毂,看起来会比现款轮毂更为动感一些。

新宝来改款谍照曝光 家族外观/广州亮相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后轮整体照片

国内现款一汽-大众新宝来轮毂

在动力总成方面,相信出现的是大家都已经颇为熟悉的组合,1.6L引擎将继续在改款车型上服役,变速箱则依旧是5速MT和6速/7速DSG三款来拉开不同配置车型。底盘悬挂则不会有任何变化。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68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