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将正式投产辉腾 2015年或上市

上海大众将正式投产辉腾 2015年或上市

据京华时报报道,上海大众方面已经和德国大众方面签订协议,将引进大众集团旗舰级车型辉腾在2015年进入国内市场生产,这将是首款进入国产化阶段的豪华D级车型。

大众(进口)  辉腾 3.6 V6 FSI 车头正面视角

国内现款辉腾

大众(进口)  辉腾 3.6 V6 FSI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大众引进辉腾车型进行国产早就有很明显的迹象,大众在今年8月份在天津正式组建了第二家生产DSG双离合变速箱的成产工厂,其生产的主要型号为DQ380和DQ500两款,这两款变速箱均为可以承受高扭矩的双离合变速箱,分别可承受上限为380牛米以及500牛米扭矩,而此类双离合变速箱在大众集团内仅供辉腾、途锐以及个别高性能车型搭载。

大众(进口)  辉腾 3.6 V6 FSI 中控台整体

国内现款辉腾

大众(进口)  辉腾 3.6 V6 FSI 发动机主体特写

大众辉腾车型作为大众品牌中最为高端的旗舰级车型,其担负起了和奥迪A8奔驰S级宝马7系以及雷克萨斯LS四款车型竞争的任务,而以上全都是纯进口车型,相信在未来大众辉腾国产化以后将会在价格上具有压倒性的优势,而这也将势必会让大众辉腾的竞争力大大提升,毕竟相比其他几款旗舰车型,大众辉腾明显要小众化很多。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