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天津钜惠 限量版奇瑞风云4.99万起

天津钜惠 限量版奇瑞风云4.99万起

2012-08-30 11:50: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天津钜惠 限量版奇瑞风云4.99万起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奇瑞历经15年的风风雨雨迎接400台车辆下线,在此期间奇瑞厂协天津博瑞祥通奇瑞4s,店回馈广大津门父老乡亲。

奇瑞风云2进取型限量价津门限供499台,4.99万起售

奇瑞  风云2 两厢 1.5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天津人民购车奇瑞的十大无忧政策

补贴无忧:二手车置换补贴5000元

按揭无忧:奇瑞独有金融公司支持“0利息、低首付、无担保”购车

置换无忧:QQ原价置换瑞虎(其他车型换瑞虎享受5000元置换补贴)

行车无忧:享受24小时免费救援,4年或12万公里超长质保,相比其他2年质保,两年要省一万多。

节能无价:A3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瑞虎节油SUV,每年可省6000元

保养无忧:保有量巨大,单车保养成本至200元

休闲无忧:即日购车可免费加入虎贲军等车友会,参加精彩车友活动。

安全无忧:同级别中安全系数最高,轻松驾驭:

驾驭无忧:全系配置多媒体智能导航,轻松驾驭

用油无忧:购瑞虎最高送千升油:

帮您解决购车一切后顾之忧!!!!!!

联系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淄公路王兰庄东(集美家具旁)

天津博瑞祥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1286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津淄公路东王兰庄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