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凯越将搭1.5L发动机 有望明年推出

新款凯越将搭1.5L发动机 有望明年推出

别克新款凯越的谍照已被曝光多次,日前,其参数信息也在网络中放出,据之前报道,新车型有望在明年推出,而新款从参数曝光信息中得知使用了1.5L发动机。

此次被曝光的资料中并没有显示车型的中文名称,仅标注这是一款别克品牌产品,且其车型编号为“SGM615”。不过从其4515/1725/1445mm的长宽高尺寸,及2600mm的轴距看,这与凯越的参数保持一致。

新款凯越将搭1.5L发动机 有望明年推出

此外,从资料中我们还可以得到的重要信息点是,未来凯越将搭载一台1.5L VV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8马力(8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140牛米。

凯越发动机参数对比
发动机参数 谍照信息 现款信息
最大功率(Kw) 80 81
最大扭矩 Nm 140 146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编辑推测,这款发动机很有可能与宝骏630所使用的动力总成同为一款,仅是调校方面有细微区别。不过,现在还不能确定的是,新款凯越是否会使用目前通用主推的6AT变速箱。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