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闪耀全城,北京现代朗动新疆上市发布会

闪耀全城,北京现代朗动新疆上市发布会

2012-08-28 16:20:1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袁袁   

闪耀全城,北京现代朗动新疆上市发布会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站讯】2012年8月27日,以卓越的产品力享誉全球的北京现代全新一代中级车——朗动在新疆首府乌鲁木齐启动新车上市发布会。据悉,朗动于8月23日在北京率先上市,新车采用1.6L、1.8L两种发动机,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共有7款车型,售价为10.58万-14.98万,其中1.6L全系车型都享受国家新一批节能惠民补贴。

闪耀全城,北京现代朗动新疆上市发布会

朗动定位为“全球新锐派中级座驾”,目标族群是走在时尚前沿,追求生活与品位的新锐人群,因此,朗动签署了形象时尚与新锐的当红巨星吴彦祖作为代言人。在此次推介会现场,北京现代除了对朗动进行全面展示、介绍外,还将吴彦祖代言朗动作为一大展示亮点,现场同时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演出活动。巨星风范、推介会现场朗动的充分展现,使本次朗动推介会气氛达到顶峰。

闪耀全城,北京现代朗动新疆上市发布会

全球载誉——朗动揽得“最受关注车型”

作为享誉全球的新锐派中级车,朗动在海外市场早已星光璀璨。2011年,朗动的海外版车型以领先大众新帕萨特13分的绝对优势,将第19届北美COTY(Car of the Year年度车型)这一全球汽车界最高荣誉收入囊中。除此之外,朗动还斩获了包括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佳安全车奖”、欧洲2012最佳车辆评选(AUTOBEST 2012)、AJAC 加拿大年度最佳新款小型汽车(超过21,000美元级别)、澳大利亚五星ANCAP安全在内的多项全球大奖。

闪耀全城,北京现代朗动新疆上市发布会

在市场表现上,全球载誉的朗动更是成绩斐然。在韩国,2011年此款车型销量达13.1万辆,市场占有率达8.8%,牢牢占据韩国市场第一的位置;在美国,2011年此款车型创纪录销售了18.6万辆,与第八代索纳塔一起为现代创造了64.6万辆的全新销售纪录,增幅达到20%。

闪耀全城,北京现代朗动新疆上市发布会

闪耀全城,北京现代朗动新疆上市发布会

凭借极佳的全球市场口碑与荣誉,朗动登陆中国的消息一经传出,便吸引了市场消费者的关注与期待。在此前举办的北京车展上,朗动完成了国内首发亮相,更以爆棚的人气荣膺2012北京车展“最受关注车型”大奖,成为北京车展最大的亮点之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