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新老哪个买着值 北京现代悦动对比朗动

新老哪个买着值 北京现代悦动对比朗动

2012-08-29 09:19: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北京现代  朗动 1.8 AT

北京现代朗动23号已经正式上市销售了,其10.58-14.98万元的价格确实打动了不少消费者的心。而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和2700mm的轴距也让朗动在紧凑级车市场中颇有一定的竞争力。同时,可以说朗动是北京现代悦动的换代车型,但悦动并不会停产,而是与朗动同台销售。那么消费者就又多了选择的余地了,今天我们就拿朗动和悦动高低配做一个对比,看到底买哪个更值一些。

首先我们在悦动和朗动中选择最低配车型从配置上做个对比

产品名称 悦动 1.6 GL MT 舒适型 2011款 朗动 1.6 MT 时尚型 2012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9.98 10.58
长/宽/高(mm) 4543/1777/1490 4570/1775/1445
轴距(mm) 2650 2700
保修里程 两年或6万公里 两年或6万公里
发动机 1.6L直列4缸(G4FC) 1.6L直列4缸(1.6γ)
最大功率(kw) 90.4 93.8
最大扭矩(n.m) 155 156
变速器形式 5挡手动 6挡手动
后悬架 拖曳臂式悬架 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
综合油耗(升/百公里) 6.5 6.4
前轮胎规格 185/65 R15 205/55 R16
后轮胎规格
备胎规格 全尺寸 非全尺寸
行车电脑显示屏 -
座椅高低调节 -
大灯高度调节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差价6000元,单从动力配置上来说,朗动就比悦动有很大的优势。其中6档手动变速器、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和16寸的轮胎就比悦动的配置高出不少。轴距上也比悦动高出了50mm,后排空间相比也破占优势。行车电脑显示屏和座椅高低调节也已经在朗动身上成为标配。如果不看悦动的优惠价格的话,肯定要加上这6000元买朗动了。不过北京经销商方面现在悦动有将近1万元的优惠,如何选择就看您自己了。

悦动文章配图

北京现代  朗动 1.6 DLX AT

外观上朗动也比悦动看上去更灵巧、更时尚。大灯和雾灯都和悦动有而很大的区别,至少是好看了不少,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也会明显趋向于后者,对于6000元的差价可能就忽略不计了。

悦动文章配图

虽然轴距上比朗动低了50mm,但是身高达到176cm的编辑坐入后排后的腿部空间达到了一拳多的水平,对于国内在紧凑型车中还是比较出色的。

北京现代  朗动 1.6 DLX AT

 在低配车型中朗动就已经有很大的优势,关注这两款车的朋友可以细细的区对比一下。不过对于悦动的优惠大家也可以详细咨询一下各经销商,毕竟悦动不会停产,这也会导致悦动会有相当大的优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