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赣州车市 »  补贴助力蒸蒸日上suv市场景逸SUV热销

补贴助力蒸蒸日上suv市场景逸SUV热销

2012-08-27 09:41: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廖水聪   

补贴助力蒸蒸日上suv市场景逸SUV热销

网上车市赣州站】纵观各品牌的销量数据,6月份市场增长的动力源还是SUV车型,环比增长11.02%的SUV市场,远高于呈现负增长的轿车市场。业内人士认为,景逸SUV等特色新车的上市,也为蒸蒸日上的SUV市场添了一把火。

进入市场三个多月的景逸SUV,乘着SUV市场欣欣向荣的东风,正在开拓出一片崭新的“城市代步SUV”市场蓝海。7月10日,第八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公布,景逸SUV成功入选,成为首款享受节能惠民补贴的SUV车型。而就在当天,景逸SUV也正式宣布赞助李健“传奇依然”北京演唱会。景逸SUV接连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夏季销售热潮也随之而来代步休闲 城市SUV进入普及时代

谈到SUV车型,务实的消费者首先想到的就是高底盘、大轮胎和更高的安全性、舒适性,景逸SUV就完全符合这部分购车者的期待。景逸SUV拥有205mm的高离地间隙。这一离地间隙,相对目前热销的途观、本田CR-V等车型,高出了至少20mm。为支撑消费者户外休闲的需求,从容应付复杂路面,景逸SUV的主销车型还标配了博世8.0版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这在10万以内的SUV车型中尚属首例。同时,延续了风行汽车对高舒适性的追求,除了大空间、高坐姿设计外,景逸SUV还使用了多见于中高端SUV车型的全独立悬挂。

作为一台兼顾市内代步的SUV,景逸SUV还具有普通SUV所不具备的低油耗、低噪音和低成本三大优势。据国家工信部检测,景逸SUV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L,这也是景逸SUV成功入选第八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成为首款享受节能惠民补贴的SUV车型的原因;7项NVH噪音控制技术的辅助又为景逸SUV营造了静谧的车内环境。为消除车主在维修保养成本上的后顾之忧,景逸SUV在上市前还经过了多项严苛测试,故障率远低于同级车型。

真刀真枪 风行服务进入专业时代

为让广大消费者了解景逸SUV真实的郊外性能,风行汽车近期在全国各大主要城市陆续开展了“越边界 享生活——景逸SUV城市任务挑战赛”,参赛者从参与线上活动的各地消费者中选拔,最终与各路媒体记者一起检验了景逸SUV的超高品质。

参加过城市任务挑战赛的李先生表示:“普通的城市SUV,对郊外道路的应变能力相当有限;景逸SUV在考验越野能力的麋鹿测试、蛇形穿桩和湿滑制动等测试中游刃有余的表现,完全超乎了我的预料。”

专业性是风行品牌的核心精神,例如,风行汽车服务的口号就是“专业的手 关爱的心”,全国风行4S店,也经常在服务人员中进行专业技能大赛,不断升级风行服务的水准。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风行景逸都希望为客户提供最具专业实力的汽车服务。

“从产品上满足主流家庭消费者的用车理想,从售前售后的服务中让消费者体会到专业性和温情,是风行景逸的品牌理念。”风行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表示。风行汽车赣州景通4S店 4s

查看详情>>主营:风行汽车业务:新车电话:0797-8383988地址:赣州市客家大道国际汽车城二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