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汽车将引入1.6T发动机 5款车将搭载

神龙汽车将引入1.6T发动机 5款车将搭载

神龙汽车将于月底正式在国内发布THP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是标致雪铁龙宝马合作研发代号为Prince的系列发动机。标致雪铁龙称之为THP涡轮增压发动机(Twin Scroll Turbo High Pressure)意为“双涡管高压涡轮”,该发动机的最大特点是采用了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以及燃油直喷技术。

PSA国内在售车型搭载THP发动机一览
目前搭载 未来搭载
进口标致207CC 东风标致408
进口标致308CC/SW 东风标致508
进口标致RCZ 东风标致3008
进口标致3008 东风雪铁龙C4L
进口DS4/DS5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雪铁龙将发1.6T发动机 4款车将搭载

神龙汽车将发布1.6T发动机 5款车将搭载

该发动机应用广泛除了目前在售的DS、进口标致308CC和RCZ等车型外,还有MINI S和宝马1系等车型,而未来神龙旗下的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将会有四款车型将搭载该发动机,分别是标致408标致508标致3008雪铁龙C4L、雪铁龙新爱丽舍

THP发动机类型一览
发动机型号 EP6CDT-THP156 EP6CDT-THP200
排量(L) 1.6 1.6
最大马力(PS) 156 200
最大功率(kW) 115 147
最大功率转速(rpm) 6000 5800
最大扭矩(Nm) 240 275
最大扭矩转速(rpm) 1400-4500 1770-42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雪铁龙将发1.6T发动机 4款车将搭载

标致雪铁龙主推两个动力1.6T的THP发动机分别是156马力的低功率发动机与200马力的高功率发动机。而未来神龙旗下国产车的THP发动机则很有可能将低功率和高功率发动机分别搭载在不同车型上。

随着涡轮增压的广泛应用,小排量增压车型在国内的数量将会越来越多,目前PSA在华销售搭载这款1.6T发动机的车型价格都不算便宜,相信神龙汽车引入该发动机后可以进一步拉低1.6T车型的售价,让更多消费者体会到这款多次获奖发动机的魅力。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