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R50将于9月8日上市 或售6万-8万元

启辰R50将于9月8日上市 或售6万-8万元

近日我们从东风日产官方了解到,东风日产的自主品牌启辰R50将于9月8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6万-8万元。该车的外观内饰设计均延续了老骐达的设计风格。

启辰P50领衔 东风日产下半年再推两新车

启辰P50领衔 东风日产下半年再推两新车

定名为“R50”的两厢版车型在前脸设计上与三厢版车型D50如出一辙,棱角分明的风格也契合了当下的审美趋势,而在尾部的设计上,一向精明的启辰也并未照搬老款骐达的造型,而是通过局部的调整为这样一款车型注入了更多的新鲜感。

启晨P50

从细节部分的图片来看,两厢车型R50的低配与高配车型有着明显差别,其中低配版的车型将不配备有雾灯和电动天窗,另外在轮毂的材质上也采用了更为廉价的钢制轮毂,而高配车型则为铝合金材质。

启辰D50一样,启辰R50继续走骐达的路子,只是价格将大幅拉低,预计启辰R50主攻二三线城市的家庭用车,凭借骐达打下的良好口碑,启辰R50的销量预期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