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嘉兴苏嘉骏达中华V5 黄金排量 绿色动力

嘉兴苏嘉骏达中华V5 黄金排量 绿色动力

2012-08-23 16:09: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为了更好的纵情于都市,中华V5搭载了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让驾乘尽显顺畅;10幅17寸铝合金轮毂,采用宽胎设计,抓地力强劲、安稳可靠;280毫米大直径刹车盘,沉稳可靠,充满力量和成熟韵味。

嘉兴苏嘉骏达中华V5 黄金排量 绿色动力

自由操控不仅源自车身硬件配备上,更来自于车内细节的贴心设计:真皮缝制运动式方向盘,继承了多功能按键,配合前后座椅加长座垫,都让操控更加简单、方便。而采用了金属镀膜(IMD)工艺打造的中控面板,面板按键操作向驾驶者偏移15°,在细节上体贴关照,保障了驾乘操控的愉悦和便利。

此外,中华V5还将CanBus总线技术融入其中。配备了调节灯光照射功能的前照灯,可通过调节光线高度以便获得最佳的照射距离,方便车主驾驶;定速巡航系统的搭载,让车主只需按指定要求的速度合开关之后,无需踩踏油门,便可使车辆以固定的速度行驶。至于Keyles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全系标配后风挡定时除霜装置等个性化配置,更让操控瞬间进入数字化时代。

嘉兴苏嘉骏达中华V5 黄金排量 绿色动力

节能:黄金排量 绿色动力

作为一款荟萃领先设计与科技的精品都市SUV,中华V5颠覆了传统SUV大油耗的印象,实现了自由操控与经济节油的完美结合。它独具汽车轻量化技术,实现整车质量1340kg~1390kg,搭载航天三菱发动机、前麦弗逊、后H型纵向摆臂式悬挂结构,纵情环保都市。

动力上,中华V5分别拥有1.5T和1.6L两种类型。其中,1.6L产品搭载了航天三菱4A92S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VVT 技术,最大功率可达87/5600-6000(Kw/rpm),最大扭矩为151/4000(Nm/rpm)。结合汽车轻量化技术一级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让即使1.6L排量的它依然能够实现驾乘的迅猛出击,而油耗却显著降低。

嘉兴苏嘉骏达中华V5 黄金排量 绿色动力

至于1.5T产品,搭载了华晨自主研发的BM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曾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中亮相,拥有100/5500(Kw/rpm)的最大功率,并可在2200-4500转时达到200Nm的最大扭矩,是华晨又一款“小排量、大动力”的典范之作。

一直以来,中华品牌都以打造“高品质精品车”为己任。此次推出的中华V5,再次有力的印证了中华品牌的这一理念。这款优质车型,不仅将成为SUV市场的一支劲旅,更将为崇尚自由、讲求纵情都市生活的消费者带来又一全新选择。

相关精彩链接:
优惠月刊专题 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8/jxwscsxw/

价格汇总: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5/jxzt/

团购专题: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7/tghzzt/

专题汇总: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6/ztzh/

微博专题: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7/wbhzzt/

嘉兴市苏嘉骏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3-82671332 地址: 嘉兴市城北路728号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1846156275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嘉兴站车友群QQ:18476148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