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扬州车市 »  七夕扬州起亚福瑞迪纪念版七夕倾情献礼

七夕扬州起亚福瑞迪纪念版七夕倾情献礼

2012-08-23 16:14:5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扬州站讯】9月1日前,客户持七夕短信来店,即可获赠七夕精美礼品一份,七夕客户凭短信来店可参与点头抽奖活动,赢取大奖。

七夕扬州起亚福瑞迪纪念版七夕倾情献礼

扬州伯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东风悦达·起亚4S店,位于扬州市荷叶东路国际汽车城内,主产品k5、智跑、秀尔、福瑞迪、狮跑、赛拉图、赛拉图欧风、锐欧等系列车型均引自韩国起亚,以先进技术精心打造,竞争力极强。
 
    秉承“挑战、精诚、和合、超越”的企业理念,东风悦达起亚全体员工将以顾客至上,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为宗旨,在“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精神鼓舞下,向消费者奉献安全环保、超越期望的汽车产品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让客户真正体会到起亚品质、起亚品牌的优势,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更便捷的汽车生活。

扬州伯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514-87755626 地址: 扬州市祥和路26号22500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