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朗逸将同时销售 老款推掀背轿跑车

新老朗逸将同时销售 老款推掀背轿跑车

在8月19日举行的上海大众新朗逸上市活动发布会现场,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老朗逸暂时不会进行垂直换代过程,老朗逸将会继续生产,预计未来一年内并存的局面还会有,新朗逸将会超越老朗逸的销量并且在配置上做出全面提升。”

新老朗逸将同时销售 老款推掀背轿跑车

网上曝出有关朗逸掀背车效果图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贾鸣镝先生同时表示,老款朗逸机会继续生产,针对那些特别喜欢老款朗逸车型的客户群体,同时也会开发全新的朗逸Fastback版车型以满足细分化市场的需求,同时新老朗逸将在目标消费群进行一定的区别。

上海大众  朗逸 1.4TSI DSG 车辆车头部分特写

上海大众  朗逸 1.4TSI DSG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上海大众  朗逸 1.4TSI DSG 发动机主体特写

新款朗逸在外观上完全采用了最新的大众家族式设计,整体更为年轻时尚富有亲和力,同时针对之内内饰不满的用户这次可以接受改款后有大众气息的内饰造型了,在动力系统方面由大众的1.4T和DSG双离合变速箱的黄金组合带来的是更低油耗,为家用人员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