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滨州 一汽森雅享优惠购车可补贴2000元

滨州 一汽森雅享优惠购车可补贴2000元

2012-08-23 14:20: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书娣   

滨州  京华 一汽森雅

【网上车市滨州站讯】森雅M80是一汽吉林和日本大发合作后的产品,因为大发的退出,它成为自主车型。血统复杂?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大发在微型车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森雅也以其性价比高、实用、维修保养便宜的优势表现不错。

车型(滨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森雅2012款 5.59-6.39 5.59-6.39 购车享2000惠民补贴
制表:滨州车市 binzhou.cheshi.com

注:车辆价格波动频繁,具体价格以店内洽谈价格为准。

近日本站编辑从滨州一汽吉林京华4S店处了解到,森雅M80购车享受2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

滨州  一汽森雅享优惠购车可补贴2000元

森雅M80车身尺寸为4120*1640*1695mm,轴距为2655mm,内部空间并不局促。可以看到,森雅并没有采用五菱宏光那样的侧滑门设计,而是普通的四门设计,外形更加紧凑。森雅作为一款多功能时尚轿车,拥有动力强劲、空间宽敞、转弯半径小和高通过性等特点,为家庭用户带去了舒适的驾乘感受和高使用价值,而且作为小型的MPV车型为广大用户提供了5座和7座的选择,乘坐和使用空间优势明显。

滨州  一汽森雅享优惠购车可补贴2000元

动力方面,森雅搭载了三款发动机:1.3L基本型使用的65kW,120Nm的1.3L发动机和超值版使用的同样为1.3L,67kW,120Nm的发动机,两者动力的差别可以忽略不计。还有一款就是代号为3SZ-VE4的1.5L发动机,输出80kW最大功率,141Nm最大扭矩,动力比较强劲,高转速的时候表现出乎意料。目前全系5款车都是用5速手动变速器,档位清晰。

编辑点评:森雅凭借着性价比高、实用、以及维修保养等方面的优势,在市场占有一定的比例,相信关注它的车友,也不少,有意向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或到店祥谈。

滨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