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六安车市 »  可爱变阳刚—进口大众新甲壳虫到店实拍

可爱变阳刚—进口大众新甲壳虫到店实拍

2012-08-22 18:01: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周磊   

动力方面:

新甲壳虫拥有1.2T以及1.4T双增压2.0T涡轮增压三款动力,新增的1.2T和1.4T,它们让消费者见识了小排量的大能量。借助于全新的汽油直喷技术,以及先进的进排气循环系统,配备1.2TSI的全新一代甲壳虫的驾驶性能出众。该车型从静止加速到100 公里/小时仅需10.9秒,最高车速可达180公里/小时。搭载1.4TSI发动机的全新一代甲壳虫则最高时速可达208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只需8.3秒。在提供优异动力表现的同时,全新一代甲壳虫也兼具良好的燃油经济性:1.2 TSI 车型的油耗为5.9 升/百公里,1.4TSI发动机的全新一代甲壳虫油耗仅为百公里6.6升。这正体现了大众汽车秉承性能与燃油经济性二者兼得的理念。

可爱变阳刚—进口大众新甲壳虫到店实拍

变速箱方面,搭载了6速手动变速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组合。档把的设计采用了大众汽车主流的造型。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甲壳虫不管是在外观、内饰与安全上都有了很大的突破,由内而外焕然新生,它的力量变的强悍,它的车身曲线彰显刚性,配置丰富,相信很多人对新甲壳虫的蜕变还是非常认可的。目前,安徽风之星进口大众4S店将全面接受预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询经销商。

安徽风之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51-3877666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工业区纬一路22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