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宏昊海景SC7全系车型优惠让利6000元

宏昊海景SC7全系车型优惠让利6000元

2012-08-20 14:53:4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英武   

【网上车市东营讯】本站编辑近日从东营宏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海景SC7全系让利6000元,海景标准版原价68800元,现价 62800元,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宏昊海景SC7全系车型优惠让利6000元


    远景是吉利2007年推出的战略车型,早期配备了吉利自主研发的CVVT技术发动机,先有1.8L,后又推出经济型排量1.5L。随着吉利逐渐升级为集团品牌,远景改进款“海景”被放在上海华普,但随着吉利集团和英伦汽车的成长,“海景”又成为新品牌旗下主力车型。

宏昊海景SC7全系车型优惠让利6000元


    虽说海景与远景出自相同平台,但外观设计却走向截然不同的时代。SC7海景简洁的线条在宽大的车身上勾勒出了大气、稳重的感觉。即便是第一眼,也很难不被其营造出的中高级车的外观造型所吸引。除了归功于圆润化的车身线条外,中网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镀铬饰条进行装扮,而前大灯组的样式酷似点睛之笔,灯组内部设计比较复杂,将现今车型流行的仿生元素和一体式设计融合在了一起。SC7海景全系标配集成透镜的自动头灯,无论视觉效果还是实用性都定义在“豪华”的路线上。

宏昊海景SC7全系车型优惠让利6000元


    车身侧面采用平顺化处理,轮眉部分刻意凸出拱起以表现稳重感,同时,新车尺寸足够大的外后视镜除了提供良好的视野之外,又将侧转向灯集成在后视镜上,细节上的细致处理让它看起来足够美观。而尾灯部分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灯源,让整车尾部更有质感。
    全新的SC7海景配备了遥控折叠钥匙,具有车门及后行李厢分别独立开启功能。全系标配的还有9辐铝合金轮圈和胎噪更小205/55 R16的佳通轮胎,在195mm尺寸盛行的此级别中,这成为SC7海景的另一大优势所在。家、商两用并存是海景设计语言里追求全面平衡的定位。在点滴细节上,我们能清晰地看到英伦汽车在产品设计上的进步,同时也是中国自主品牌增加诱惑力的体现。
    编辑语:英伦SC7系是由华普“海景”车型更名而来,外形做工和内部配置都较原车型有所提高。外观大气,采用近年来国际流行的高腰线设计趋势,看起来较为舒展,加上其内部空间宽大,配置也比较丰富,比较适合家庭用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东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