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林丹任新世嘉代言人 出席羽毛球冠军赛

林丹任新世嘉代言人 出席羽毛球冠军赛

2012-08-20 14:01:4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伟龙   

东风雪铁龙羽球赛上分享冠军价值观

世界羽坛天王林丹对冠军的追求不只在赛场上,在赛场外,林丹也将“凡事追求做到最好”的冠军态度展现的淋漓尽致。日前,林丹作为东风雪铁龙新世嘉代言人的身份亮相在2012年东风雪铁龙羽毛球冠军赛总决赛上,无论是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还是与赛事总冠军激烈而又充满友谊的比赛,都展现出羽球王者的冠军风范。

东风雪铁龙羽球赛上分享冠军价值观

伦敦奥运会后,成为全民偶像的林丹并没有闲下来,先是在北京王府井书店签售自己的首部自传《直到世界尽头》,向世人展示羽毛球世界冠军的自我锤炼之路,以及“现在,让我只做林丹,做回自己”的人生宣言;而后又马不停蹄地奔赴2012年东风雪铁龙羽毛球冠军赛总决赛赛场,接受来自全国13个城市50名草根冠军的挑战,并向他们传授打球心得、体会和技能,分享自己的冠军人生感悟。

东风雪铁龙羽球赛上分享冠军价值观

从5岁第一次接触羽毛球,9岁进入专业队,到伦敦成功卫冕,林丹的羽毛球生涯已经过去了20年。20年内,林丹相继拿下了奥运会、世锦赛、汤姆斯杯、苏迪曼杯、世界杯共五大世界顶级赛事的16个冠军头衔,成为世界羽毛球史上“大满贯”第一人;20年间,林丹从急躁易怒的天才少年成为内敛稳重的成熟男人,因为冠军荣耀的背后是林丹付出的数不尽的汗水,被国家青年队退回过省队,住过地下室,也因多次首轮出局被称为“林一轮”,但因不惧失败、努力拼搏、坚持不懈的追求,最终成就了“超级丹”,并且这种追求已经成为林丹的一种习惯,延续到生活的各个方面。

“拥有乐观的精神,热爱并追求美好的生活,努力在自己喜欢的领域做到最好,这就是一种冠军的生活态度。”林丹在2012年东风雪铁龙羽毛球冠军赛总决赛上,向现场羽毛球爱好者道出了自己走上冠军传奇之路时的人生态度。而这恰恰也是东风雪铁龙新世嘉所极力倡导的。享有“中国羽毛球队官方指定冠军座驾”荣誉的新世嘉,不仅具备纯正的WRC冠军血统,可以为用户带来从容自如的动态驾驭体验,而且在造型和内饰上以大气流畅的“风塑美学”设计和配置上的舒适安全、全面周到,为30多万车主带来冠军级的品质和体验。

东风雪铁龙羽球赛上分享冠军价值观

自2011年起,林丹就与世嘉一路牵手,紧密合作。从出境世嘉冠军版广告片到担任东风雪铁龙羽毛球冠军赛·嘉年华活动大使,从亲自操刀设计“林丹版世嘉”到倾情代言新世嘉,林丹的冠军精神与新世嘉已经深深地联系在了一起。不少新世嘉车主相信,不是每个人都能企及达到事业的巅峰,但这并不妨碍在各自的工作和生活中做最好的自己,冠军并非只在赛场,只要热爱生活,积极拼搏,努力坚持,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冠军。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享有新世嘉带来的冠军价值,从今年5月开始,新世嘉开展了“冠军同行,赢购置税”、“冠军座驾,林丹版新世嘉85折”系列特惠活动。此次兼有新世嘉代言人身份的林丹亮相2012年东风雪铁龙羽毛球冠军赛总决赛,在阳光俊朗、率真个性地“做回自己”的同时,也必将“冠军是一种生活态度”的冠军价值观传递给更多消费者,激励他们创享更美好的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