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宝骏乐驰全新上市 尊享3000元节能补贴

宝骏乐驰全新上市 尊享3000元节能补贴

2012-08-20 10:47: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宁   

宝骏乐驰全新上市 尊享3000元节能补贴

近日,编辑从北京隆晟骏达宝骏4S店了解到,宝骏乐驰12日已全新上市,新车搭载全新一代发动机,1.2发动机油耗仅5.1升,行业领先,整车进行54项升级!店内目前已到部分现车,现接受预定,提车周期7-15天!宝骏乐驰凭借强动力、低油耗的完美表现,入选了第八批节能惠民车型、第二批节能车型车船税减免目录,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次性3000元的国家补贴以及车船税减半的钜惠。

作为一款全球畅销的经典高性能微型轿车,乐驰凭借经典的外形设计、出色的动力表现和良好的操控体验,赢得了中国车主的一致信赖。全新的宝骏乐驰在继承通用汽车优良品质与传统的基础上,上汽通用五菱发挥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刻洞察,对原有乐驰产品进行了多达54项的技术升级,大幅提升了产品品质与性价比,重新定义了A00级家轿经典。

54项升级,性价比再提升

宝骏乐驰为更符合中国市场的趋势与消费者需求,在原有丰富配置的基础上,不仅保留了ABS+EBS、中央门锁、倒车雷达、安全气囊、速度感应式四门自动落锁等人性化设备,还通过升级行车智能系统,持续强化产品的性价比。

宝骏乐驰增加了车窗一键下降功能,使驾驶员在行车中的操作更为简便;配备的除霜定时智能控制系统,会在除霜功能开启后,若中途不关闭,则会在工作10分钟后自动关闭,减少了不必要的能源消耗。

宝骏乐驰在安全配置方面也进一步得到加强。如增配的驾驶座安全带未系警报,时刻提醒驾驶者的行车安全;选用的制动灯紧急替代功能则会在后制动灯损坏的情况下,自动切换到危险警告灯,以提示后车注意,很大提升了安全系数。这些都为车主提供了安全、贴心的用车生活。

动力与油耗配比更趋完美

在动力方面,通过上汽通用五菱工程师的精心调教,宝骏乐驰的动力与油耗配比性能也更趋完美。宝骏乐驰通过配置P-TEC发动机,拥有了同级别中更好的动力性与平顺性,实现了动力与油耗的均衡搭配,油耗也从之前的5.7升/百公里降至5.1升/百公里。

作为一款已在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生产近10年的经典车型,换标后的宝骏乐驰在制造工艺与检测标准方面,依旧遵循通用汽车的国际标准:动力总成质保为5年/10万公里,变速器总成3年/6万公里,其采供方式依然源自通用汽车的全球网络。

从人性化设计到主动与被动安全,宝骏乐驰多达54项的配置升级,让其在同一级别内脱颖而出,甚至在A级车市场也少如此完善的丰富配置。有行业专家表示,此次宝骏乐驰的上市,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款性价比更优的高性能微轿,也让宝骏630的产品线更为丰满,这对正处于口碑上升阶段的宝骏来说,起到了关键性的助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