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长城赛拉维 北京房车露营展首发上市

长城赛拉维 北京房车露营展首发上市

2012-08-15 10:25: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凯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编辑近日从长城厂商获悉:2012年8月9日,中国最大的房车露营展——第五届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与第三届中国房车露营大会在北京房车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开幕之际,长城汽车在展会现场举行了“长城房车新品上市发布会”,宣告其最新产品——自行式C型赛拉维房车正式上市,不久即可接受来自全国各地的订单。 

长城赛拉维 湖州长城 湖州百瑞达长城

据了解,此次展会,长城汽车携旗下2012款风骏房车、风骏房车柴油版、汽油版,以及自行式C型赛拉维房车4款产品亮相。而作为此次车展的重头戏,“长城房车新品上市发布会”,格外引人注目。发布会现场吸引了大批参展观众与长城房车粉丝。中国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管理中心事业发展部主任郦春韦、北京房车博览中心总经理王继东、中国房车露营联盟专家贺伟、以及长城汽车房车销售总监刘玉蛟出席了发布会,为这款新车上市助阵。

据了解,作为长城汽车的又一力作,赛拉维首次采用了全景式天窗及楔形车身,在各个配置上都突出高科技和人性化的一面。其选用全新IVECO“宝迪”底盘生产,搭载的新一代意大利技术发动机,3.0L排量能够输出107KW的超大功率,装配ABS刹车系统,四轮盘式制动 ,房车专用1万大卡的空调系统,充分保证了房车的制冷效果。沿袭了长城房车“时尚”、“科技”、“精美”的品质内涵。

据长城汽车负责人介绍,长城做房车已经有12年多了,经过了几次更新换代,技术已经很成熟。目前,长城房车每年销量均保持在300台左右,除在国内热销外,部分产品销往澳洲,日本,韩国和非洲。在国内,长城房车已遍布1400余家的销售及服务网络,使得车辆的维修保养环节无后顾之忧。

据悉,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是目前国内首个以房车、露营为主题的大型专业展览会。作为中国车企的代表,与长城房车同场竞技的还有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英国、日本等十几个国家的房车品牌。此次展览会将于本月12日结束,将吸纳来自海内外数万名观众前来参观,预计交易额可达上亿元。

网上车市湖州站-冰爽夏日 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咨询QQ:2696842285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注:前往4S店看车或电话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