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3成都车展首发亮相 或10月8日上市

起亚K3成都车展首发亮相

近日我们从相关媒体报道获悉,起亚K3将于成都车展首发亮相,预计将于10月8日上市,该车未将由东风悦达起亚投产。K3是起亚所打造的全新一代紧凑级座驾,长、宽和轴距将全面超越现款福瑞迪,为了突出运动感,车身高度将会有所降低。

起亚K3成都车展首发亮相

起亚K3采用了家族虎啸式前脸,更动感流畅的车身设计,正面和侧面线条不再平淡,且车内空间比起现款更为宽敞,轴距方面将会有所增加,虽然目前参数还不得而知,不过预计将会与同平台兄弟朗动的轴距相同。

起亚K3成都车展首发亮相

起亚K3的前后尾灯均采用了LED设计,亮度更高的前提下,也更加环保节能,使用寿命也更长。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很可能采用朗动的1.6L和1.8L两个动力的发动机,与之匹配6速自动或手动变速箱。

起亚新款福瑞迪官图 轴距加长/明年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

起亚K3上市后,将会定位在紧凑型车的市场,用来填补K2K5之间的车型空白。预计该车投产上市后,福瑞迪将会继续生产,与伊兰特家族一样,将会出现赛拉图、福瑞迪、起亚K3三代同堂的销售局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75L
网友评分: 4.2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