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H30 CROSS尊尚型AT推出 将成都车展上市

H30 CROSS尊尚型AT推出 将成都车展上市

2012-08-14 18:22: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汪琪   

日前,记者获悉,应终端用户对“双冠王”H30 CROSS自动挡车型的需求,东风风神将于8月31日在成都车展上推出H30 CROSS尊尚型AT(自动挡)。该车型将延续H30 CROSS“超值性价比”的优势,并搭载著名的日本爱信Step-gate 4AT智能自动变速器。

东风风神  H30 CROSS 1.6 AT

H30 CROSS自上市以来,凭借越野味十足的外观设计、2610mm轴距超大空间,以及172mm最小离地间隙超高通过性,赢得“小CR-V”称号,倍受消费者追捧。今年上半年,H30 CROSS累积销售14768台,同比增幅高达165.9%,稳居细分市场销量、增幅“双冠王”。

东风风神  H30 CROSS 1.6 AT

东风风神相关人士表示,各地专营店普遍反映,很多消费者尤其是女性消费者,对H30 CROSS尊尚型的配置非常满意,但最终因其不熟悉手动挡驾驶而放弃。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填补这一空白,东风风神计划推出H30 CROSS 尊尚型AT。

据悉,H30 CROSS尊尚型AT将保持H30 CROSS时尚外观、超大空间、超高通过性以及超值性价比的卖点,同时搭载世界最大的自动变速器厂商日本爱信的Step-gate 4AT智能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素以先进的设计、精准的匹配著称,换挡平顺、节能环保,能帮助用户轻松应对拥堵的城市道路环境,避免频繁地踩离合、换挡、踩油门等复杂操作,先进、成熟的表现为消费者带去高品质的驾驶享受。目前,该变速器经过市场的考验,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被丰田、通用等众多品牌用在花冠、凯越等热销车型上。

东风风神  H30 CROSS 1.6 AT

与这款变速器匹配的,是法国PSA1.6L发动机。该发动机在东风标致307/308、东风雪铁龙世嘉等主力车型上广泛使用,成熟、可靠。它采用BOSCH电喷技术,在实现磅礴动力的同时,充分释放每滴燃油能量,实现低转速、大扭矩的输出,动力性能卓越。

东风风神  H30 CROSS 1.6 AT

东风风神H30 CROSS尊尚型AT的推出,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也极大地提高了H30 CROSS的市场竞争力。基于“双冠王”的良好口碑,再借传统“金九银十”销售旺季之势,H30 CROSS尊尚型AT有望助力“双冠王”实现新的突破,成就CROSS车市最受瞩目的黑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