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新5系2.0T发动机+配置升级 老款9.4折起

新5系2.0T发动机+配置升级 老款9.4折起

2012-08-15 10:32: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韩威   

宝马5系9.4折起 并享受低利率分期购车

第六代宝马5系上市销售已经有2年之久,一直保持市场畅销,价格非常稳定,这也是很多人欣赏宝马品牌的一点,觉得购买5系是非常保值的。随着新款的即将上市,现款5系将会有较大的优惠,并且将会伴随推出低利率的购车贷款方案。

新款5系即将上市

宝马4S店相关人士表示,2013款宝马5系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其中宝马525Li车型将替代现有的523Li车型,同时与520Li车型分别搭载2.0T高功率、低功率发动机,从而取代原有的2.5升直列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除了动力性能外,2013款宝马5系还将配备互联驾驶、全新带手写功能的iDrive系统(类似新奥迪A6L的手写板)。

宝马新款5系Li动力对比表
2012款 发动机 2013款 发动机
520Li
2.5L 自然吸气直列六缸发动机
520Li
 
2.0T 直列四缸涡轮增压
523Li
525Li
530Li
3.0L 自然吸气直列六缸发动机
530Li
3.0L 自然吸气直列六缸发动机
535Li
3.0T 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535Li
3.0T 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我们已经在宝马新3系和X1上看到了这款2.0T的发动机,而在新款5系上,将会采用相同的配置方法,实现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变化。而这款发动机将分别以高低两个功率版本配备于新525Li和新520Li之上。

2.0T替2.5直6引擎 宝马新5系八月底上市

宝马520Li和525Li都将采用N20B20系列发动机,其中520Li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35kw,而525Li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80kW)。

50万动感商务车 英菲尼迪ML对比宝马5系

(现款直六自吸是150kW)宝马现款5系直列六缸自然吸气2.5L发动机

华晨宝马  新520Li 2.5 AT

这款2.0T增压发动机在3系和X1以及X3上都有配备,在X1上表现为低扭充沛,新车的0-100km/h加速仅用时6.2秒,比使用6缸引擎的2011款528i还要快上0.4秒,配备8速自动变速器和启停系统,整体燃油效率比2011款提升了15%。而在同级竞争车型中,宝马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较奥迪同排量增压发动机的性能更加出色。

新增配置亮点 

BMW 互联驾驶

2.0T替2.5直6引擎 宝马新5系八月底上市

BMW互联驾驶包含了所有能够将车辆、驾驶者、乘员与外界环境相联系的技术,带给客户更出色的便捷性,信息娱乐功能和安全性。平行于BMW高效动力,BMW互联驾驶是BMW创新产品战略的另一个重要支柱。

2.0T替2.5直6引擎 宝马新5系八月底上市

BMW互联驾驶(BMW ConnectedDrive)发布了全新车载配置“应用”(Apps),由此,BMW在中国高档汽车市场首次实现了智能手机与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整合,进一步扩展了车辆与数字环境的智能连接空间。通过这项配置,用户可以使用不断丰富中的BMW官方App程序,也可以使用宝马认证后的第三方应用程序。目前,可供使用的App程序有:BMW互联应用(集成有新浪微博、开心网、日历)、百度音乐、豆瓣FM。随着宝马互联驾驶中国研究院(BMW Group ConnectedDrive Lab China)于2011年在上海建立,BMW App产品的内容将更加丰富,个性定制服务也将日趋完善。

全新带手写功能的iDrive系统

2.0T替2.5直6引擎 宝马新5系八月底上市

2.0T替2.5直6引擎 宝马新5系八月底上市

在新款宝马5系上将会加入手写人机交互系统,在这一技术上和奥迪A6L比肩。这项配置在目前宝马的其他国产车型上还尚未配备。

宝马5系Li全系优惠并有价值不等全险相送

进入8月以来,5系有9.2折-9.4折不同程度的购买优惠!此次宝马5系的优惠无疑与其他豪华车相比更具优势。

宝马5系Li附送保险情况
车型名称 全险赠送险种
530Li 领先型 1.交强险  2.车辆损失险  3.第三者责任险
4. 盗抢险  5.车上人员险  6.玻璃单独破损险
7.划痕险  8.不计免赔险  9.涉水险
530Li 豪华型
535Li 领先型
535Li 豪华型
535Li 行政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一代宝马5系将美学设计、驾驶乐趣、乘坐舒适与高效环保前所未有地融为一体,为那些追求完美坚持梦想的中国社会精英提供了一部符合他们身份、品位和个性,能全面满足他们的商务和个人需求的豪华座驾。2012款5系在技术升级中涵盖高效环保、安全性和驾驶舒适性等三大方面,亮点装备包括:主动保护系统、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整体主动转向等创新科技,实现了驾驶舒适性、操控性、燃油经济性的多重兼顾。

作为一个上市2年多的车型,一直保持市场畅销,价格非常稳定,这也是很多人欣赏宝马品牌的一点,觉得购买5系是非常保值的。据了解,现款宝马5系有9.2折-9.4折不同程度的价格优惠,而520Li典雅和523Li领先车型都相对平稳,对于豪华品牌来说如此大幅度的优惠可见其对市场销量的重视程度,且现在购530Li以上车型还会赠送车辆保险,鉴于此前不久北京刚刚发生的“7.21”水灾,宝马经销商还特别加送涉水险,这无疑对购车用户又是好消息,让消费者感受宝马对客户的关爱和体贴。

分期付款 最低12万即可购买新5系Li  

宝马5系贷款优惠计划
车型名称 首付款 贷款时间 利率 正常利率
宝马5系全系 30% 24个月 2.99% 6%-8%
36个月 3.99%
48个月 4.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宝马经销商还表示,促销政策还涉及贷款购车,全系车型最低可首付30%。宝马这一政策对贷款购车的人起到很大帮助,在贷款利率方面相比其他豪华品牌而言,宝马所提供的贷款利率是最低的,按照最高四年还款期限计算,其利率也仅为不到5%,而正常的利率在6%~8%之间。

编辑总结:针对宝马新款5系即将上市,而现款的优惠来看,机会还是很难得的,毕竟这款车之前是几乎没有优惠的,而笔者认为,随着优惠和贷款政策的出台,现款5系将会很快售罄。

分享到: